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亲情♥友情♥爱情♥

情,这个字对任何人而言是最难断,最伤人的。
似问世间上能有几个人看穿情?
又有几个人不被情绑住呢?
难道情真的是如此可怕吗?

情是抽象的,你捉摸不到,
但是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
我有了亲情!
打从呱呱坠地的那刻开始,
情就已包围了我,
让我活在充满情爱的缤纷世界里!
父母亲的关怀与疼爱,
让我无时无刻的感到人间到处有情。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友情对于每个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没有了友情,
我们的生活就会少了几分的乐趣与欢笑。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拥有了一份珍贵的友情。
因为出现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我的,
而不是虚情假意的为了利益来与我拉近距离。
因此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

男女之间的情最为奥妙了。
对于每个人而言,除了亲情与友情外,
爱情也是人生旅途中最完美的句点!
爱情这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恋人们都渴望彼此能相爱到永久,
渴望过两个人的生活,
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个过程!

所以,在这里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
此刻我是幸福的!

8 comments:

  1. 我也是幸福的...
    失去wewe这个阴险的朋友
    我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Qoo~ 对!珍惜现在,期待未来。。要记住你是幸福的哦!

    ReplyDelete
  3. 对~
    有时幸福不一定是幸福..
    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说得好~
    美子现在虽然没得到什么
    但是很幸福
    这可能是美子的福气吧~ ^^

    要幸福哦~ ^3^

    ReplyDelete
  4. ✿*~美子✖みこ✖ ~ 同意你的说法,因为拥有 一切并不一定是幸福的。愿你幸福哦!

    ReplyDelete
  5. 情一定是要两人来摩擦,才可以有精彩的火花!!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是吧!

    ReplyDelete
  6. [恶魔慧慧][xin]:谢谢你们哦!也祝你幸福。

    [嘉CacingG进]:呃~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噢,要看个人的想法咯!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