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第2次得奖♥


将~将~
本小姐今天很高兴,因为我又得奖了。
在这里跟恶魔慧慧再说一声谢谢!
这是她第二次颁奖给我...Thanks o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废话不多说,我要来颁奖了噜~~
记得得到奖项要颁发给人哦!
排名不分先后啊!各位请注意看看你们的名字是否在名单上噢~

第1个奖得奖名单:
♥ Qoo 
Joan
♥ 晴天娃娃~琳
♥ Miko 美子
♥  Jiawen
♥ 紫月樱
♥ 可沛
♥ zhixin
♥ 音女孩
♥ 神秘加冰
♥ 嘉Cacing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2个奖得奖名单:
♥ Qoo 
Jason
♥  Jiawen
♥ 紫月樱
♥ 可沛
♥ zhixin
♥ 音女孩
♥ 神秘加冰
♥ 嘉Cacing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3个奖得奖的博友名单有:
♥ Qoo 
♥ Jason
♥  Jiawen
Joan
♥ 晴天娃娃~琳
♥ 紫月樱
♥ 可沛
♥ zhixin
♥ 音女孩
♥ 神秘加冰
♥ 嘉Cacing进


↔ ↔ ↔ 请各位得奖的朋友们,快快来我家拿奖吧!↔ ↔↔  



17 comments:

  1. [琳]:
    哎呀呀,琳!Sorry..Sorry!
    不是我没颁给你是起先我看到你有草稿本的奖了,本打算颁另外两个给你..但是,名字copy and paste 一下就忘记加上你的名字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我重新edit过帖子了,快来我家领奖吧!行动要快哦~^^

    ReplyDelete
  2. waoooo~
    都有月樱呢~
    谢谢你哦~
    抱抱~
    muacck

    ReplyDelete
  3. [紫月樱]:
    哈哈!!muacck~~
    不客气!!常到访就是了..

    ReplyDelete
  4. 原来你就是Qoo的姐姐哦.. 哈哈..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5. [✖CaSsIe✖YuNhAn✖]:
    Ya...but she pretty than me leh!
    Nice to meet you too~

    ReplyDelete
  6. 谢谢贝贝~~
    我原本只是说说罢了,
    只是跟你开玩笑罢了~
    没想到你真的给,
    真的是吓倒我~~
    谢谢哦~~

    ReplyDelete
  7. ★星星给你

    奖我拿走了
    要迟些才颁奖
    太忙了最近

    ReplyDelete
  8. [Qoo]:
    哈哈~噢。。好的!
    等你忙完一下啦!
    我还欠你两个tag噢~

    ReplyDelete
  9. [琳]:
    不用客气哦~
    有奖大家一起分享嘛~^^

    ReplyDelete
  10. wah~ 连拿了你两个奖了叻~~
    太谢谢了! ^^

    也恭喜你得奖啦!啊哈哈~

    ReplyDelete
  11. 还真不错,三个奖都有我的份~
    谢谢你的奖咯~

    ReplyDelete
  12. [神秘加冰XD],[ღ佳妏ღJiAw3nღ],
    [嘉CacinG進],[zhixin]:
    不用客气!常来我家坐坐或留留言,我就很高兴了噢~

    ReplyDelete
  13. 哇!好多奖噢!
    恭喜!^^


    蕾蕾~

    ReplyDelete
  14. [Forever HL]:
    哪有很多呐~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贺啦!
    谢谢来访我家哦!^^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