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送给你の生日礼物♥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但由于见不到面,再说礼物也送不到她的面前,
所以希望她不要介意我透过部落格的方式向她说声 “淑琪,生日快乐” 哦!
昨天夜里,我发了封生日简讯给她,
她还一副惊讶的表情奇怪着我怎么会知道今天是她的破蛋日噢~
嗨哟~与你同窗三年了耶,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小傻瓜~~

但是,真实的生日礼物没到,送个生日礼物的照片该可以吧!
毕竟,我特别上网去找的哦!
希望她会喜欢。。
有好多叻!

♥♥♥♥♥♥♥♥♥♥♥♥♥♥♥♥♥♥♥♥♥♥♥♥♥♥♥♥♥♥♥♥♥♥♥♥♥♥♥♥♥♥♥♥♥♥♥♥♥♥♥♥♥♥♥

* 首先,当然不会忘记的是生日蛋糕咯!特别吧,还有岁数在上面!*


* 再来的是公仔,我特地找的!知道她喜欢公仔*


* 当然还有手工编织的花*


* 这应该是每个女生都爱的吧?LV手提包,上网找的时候看到的。 *

这么多哦~如果是真实的,那我也该破产了吧!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心里话,
虽然,没有礼物送到你面前,
但是希望这些能让你感觉到我的一点心意!
谢谢你在过去的日子里常常伸出援手帮助我,
我功课不明白时问你,你也会很耐心的教导我,
当然,我也不忘记你时常载我去上课咯!
在这里,祝你身心健康,青春常驻,天天开心,还有永远美丽动人!
还有,早日结连理!^^

♥♥♥♥♥♥♥♥♥♥♥♥♥♥♥♥♥♥♥♥♥♥♥♥♥♥♥♥♥♥♥♥♥♥♥♥♥♥♥♥♥♥♥♥♥♥♥♥♥♥♥♥♥♥♥

最后的最后,
献上我最后一个礼物了,
那就是一首歌,
刚刚巧歌名也是叫 “生日礼物” 噢~


心中有一束花
是我青春的那棵芽
浇过泪水绽放着微笑慢慢张大
陪你度过阳光和小雨
陪你走过悲伤和甜蜜
现在我将它
永远种在你心房
永远有一句话
写在岁月的旅途上
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
让你珍藏
不管未来需要多少年
不管期盼还有多遥远
现在我将它深深刻在你心田
每个人都拥有祝福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
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
明天的梦依然孤独
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
不论你有多少个梦想
我的礼物是我的心
陪着你成长

永远有一句话
写在岁月的旅途上
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
让你珍藏
不管未来需要多少年
不管期盼还有多遥远
现在我将它深深刻在你心田
*每个人都拥有祝福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
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
明天的梦依然孤独
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
不论你有多少个梦想
我的礼物是我的心
陪着你成长


♥♥♥♥♥♥♥♥♥♥♥♥♥♥♥♥♥♥♥♥♥♥♥♥♥♥♥♥♥♥♥♥♥♥♥♥♥♥♥♥♥♥♥♥♥♥♥♥♥♥♥♥♥♥♥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你真的送LV包包哦?
    超贵呢~
    我也好想要哦^^

    ReplyDelete
  2. 再送上我的祝福吧~
    哈哈!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

    ReplyDelete
  3. 淑琪,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认识你.

    贝贝,你的朋友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朋友生日而已啦
    写酱多的 ==

    ReplyDelete
  5. 你朋友知道你的心意肯定也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