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充电 + 颓废♥


这几天因为刚去旅行完回来,身体太疲惫了,
所以最近都很早就上床睡觉会周公去了,
也养成了我前所未有的早睡早起。
但是,这一两天的我睡得很不好,半夜一直醒来的,
不是起来上厕所就是忽然间醒来看看时钟一下才又进入梦乡!
不知道这个充电期能耐多少天噢~~
因为我感觉我身体所消耗的电能,充电快要充满了。
呼~~我要找回我的活力!

待在男友家好一段时日了,
每天都在过一样的生活,
吃..喝..拉..撒..上网..睡觉..
把自己闭关起来。
说起来,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出过大门了!
每天都躲在房间里发霉,过着颓废的生活。
时间就这么给我浪费了~~
原来一直持续这样的生活方式,总有一天也会闷的!

5 comments:

  1. 我也抢到沙发了!!
    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哟~

    ReplyDelete
  2. 有空可以约约朋友一起去shopping丫
    嘻嘻^^"

    ReplyDelete
  3. 这种生活不错,自由自在,不受控制

    ReplyDelete
  4. [恶魔慧慧]:
    对咯~赞成你的说法..但是久了也会厌倦咯!

    [草莓GiRL``Tiffany°]:
    还好啦~但是因为毕业后朋友都各自回自己的家乡了,所以很难像以前在学校一样一起出去逛街等等的。

    [萨迦.令狐冲]:
    哈哈~^^我也喜欢啊!没有烦恼压力的生活。

    ReplyDelete
  5. 有时候,悠闲也是一种享受丫!^^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