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 等你好久了 ♥



昨天,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无聊!
一起床,梳洗完毕后,我就马上开启我的电脑了。。
还好有得上网,不然肯定闷死。
去博友们的家走走逛逛后,时间就这么的过一大半了,
当然我心里最期待的都还是晚上去戏院看戏!
说真的,我还真的好久没去电影院看戏了,
所以蛮期待一下!

♥♥♥♥♥♥♥♥♥♥♥♥♥♥♥♥♥♥♥♥♥♥♥♥♥♥♥♥♥♥♥♥♥♥♥♥♥♥♥♥♥♥♥♥♥♥♥♥♥♥♥♥♥♥♥

晚上,赶快冲个凉就马上跟宝贝去家附近的马来档吃Tomyam,
哈哈~~ 我前阵子超爱吃的,还足足吃它一个月哦!
因为它有种难以形容的好吃!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一路上,我们一直在讨论着要看哪一部噢!
Night at the Museum 2 还是那部 Terminator salvation,
最后我就总结说哪一部时间比较早上映就看那部咯,
结果,到了售票处,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的时间是 9.05pm,
而 Night at the Museum 2 是 9.15pm,
但是由于那部 Terminator salvation 比较新所以就算是 movie day 都要一个人 RM9.00,
而另一部一个人才RM5.00叻!
为了省钱,最后我们就选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还好没有后悔选错戏,
因为这部戏真的好好看噢,
剧情又好笑....真的不骗你们哦!
所以还没看的朋友快快去看哦 ^^
保证你在戏院一定会哈哈大笑的...呵呵!


10 comments:

  1. 我没机会看,真可惜。
    你看戏时有吃爆米花吗?
    一边吃,一边看会更爽。呵呵

    ReplyDelete
  2. [神秘加冰XD]:
    为什么没机会看呢?
    有啊!哈哈^^
    我最喜欢一边看戏一边吃爆米花了!(在戏院里)

    ReplyDelete
  3. 噢,才RM5啊?那么便宜?我也很久没去戏院看戏了。。。

    ReplyDelete
  4. 你说的两部片我都想看~~不同种类,不同feel~~

    Night at the Museum 2 有比第一集好看吗?

    ReplyDelete
  5. 我也看过这部戏。
    真的好好笑噢~呵呵…

    ReplyDelete
  6. [~沛~]:
    对啊!很便宜噢~
    有空可以约朋友一起去看戏啊!

    [Hot On]:
    我觉得有,
    至少搞笑的部分增加多了!
    另一部我也是很想看,
    没办法咯!等下次有机会才看。

    [yi宜◕‿◕]:
    对啊!
    好笑的part有好多噢~

    ReplyDelete
  7. 我们这里看戏要RM11呢!
    不过我还是要看。

    ReplyDelete
  8. [Qoo]:
    这么贵!?
    你到kl了啊?

    ReplyDelete
  9. 这部戏好像很好看酱,
    很多人都有看,
    我没有。。。
    555~~

    ReplyDelete
  10. [メ✖天平女ღ琳✖メ]:
    是真的好看哦..
    琳可以约朋友一起去看嘛~
    放假时去戏院看部电影轻松轻松一下!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