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要回家了♥



今天晚上,宝贝带我去吃sushi噢~
好久没吃寿司,我很喜欢吃但是有些很生的我就不会吃了.
所以,sushi就是我的今天的晚餐啦!
我吃不多,毕竟吃多了等下账单会很贵噢~
去到那边,发现寿司选择不多,
可能是要接近关门的时间了吧!
因为我们到那儿的时候已经是8点多了.
所以,选来选去我们的晚餐就吃这些罢了.







在过10个钟我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我要回去我的家乡 (Sarawak),
这次回去大概1个多月,
所以到时我就不能上网打理我的部落格,也不能去你们的部落格走走了哦!
因为我的家不能上网的.
但是,我会尽量找机会上网来看看你们的,
看我对你们还不错吧!!
当然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抽空到我部落格走走逛逛哦!
不然的话,要等到我回来,
我的部落格相信早已长满蜘蛛网了...wahaha!!!


13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可以回家~~~~
    要照顾好6883哦
    哈哈哈哈冷气是我开车去修的
    要谢谢我叻~

    ReplyDelete
  2. 那车里面是不是肮脏脏的啊?
    每次里面无谓的垃圾又多的..

    ReplyDelete
  3. sushi..
    我很想吃咧..
    跟你的宝贝去吃一定很美味hor...
    放假所以回家?

    ~嗯,我会常来的~

    ReplyDelete
  4. 第一次來!多多指教哦!

    ReplyDelete
  5. 很开胃的日式料理哦!
    肚子又咕噜咕噜了。嘻嘻!

    ReplyDelete
  6. i♥shusi!!
    好坏哦你,
    在引诱我。。。
    前一篇文章好长哦。。。
    没带我去,
    555~~
    我跟我的狗说你坏蛋,
    要他小心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车里?
    干净到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ReplyDelete
  9. 我不會很喜歡Sushi

    而且我嘴巴很挑, 只是吃新鮮的, 像Tesco或者Jusco有買的, 我一定不吃

    ReplyDelete
  10. [神秘加冰XD]:
    就是因为学校放假了,所以回家咯~
    谢谢你噢~常常来我这里,小女子真是感激不尽!
    给你行九十度的鞠躬!Thanks...

    [豆豆公主]:
    hi,欢迎欢迎~
    我会去看你的..

    [Ee Siong 一雄]:
    哈哈~所以我放一些照片方便给你望梅止渴咯!
    开玩笑的,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メ✖天平女ღ琳✖メ]:
    就是要引诱你哦~~
    看我多好,还拍给你看噢。。
    你怎么没拍食物引诱我叻?我想看看噢~

    对咯~写到我手酸>..因为没有照片post嘛!
    哈哈~~琳的狗狗很可爱哦!会吠陌生人吗?
    如果会的话,我会怕怕哦!

    ReplyDelete
  11. [Qoo]:
    哪有干净,cd片乱七八糟的,
    还是我收拾的呢!
    妈妈拿去喷漆了,现在的它看起来跟新的一样!
    呵呵~~

    [Piano_lover]:
    你好啊!
    哦~你不喜欢sushi吗?
    哈哈~~我也是比较喜欢去那些寿司店吃寿司,
    那些jusco卖的有点怕怕卖的是隔夜的噢~

    ReplyDelete
  12. [=[WENDY]=]:
    呵呵~看到流口水了吧!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