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Perhentian 之旅 --> 第1天♥


【20.05.2009】

拖了好久,现在才来发这篇帖子,
因为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收集照片...所以不好意思啦!
话说20.05.2009前一晚,我和宝贝还有我的室友与他的男友在巴士站等我们的巴士!
我们的巴士是8.30pm的,等了大概15 分钟,
终于....我们的巴士终于来了!
好期待哦,所以一上巴士我们就赶快坐好,
即将要往登加楼出发咯!
路程好久噢,大概七八个钟...
两三个钟头过去了,看到大家都呼呼大睡会周公,
而我却怎么都睡不着..
haiz,不知道本人是太过兴奋呢还是不习惯搭夜班车还是对那巴士的椅子有偏见,
每次都是搭巴士很难睡觉,
一路上,我就一直听着电话里头的歌,
听着听着,一两个钟又过去了,我身旁的宝贝都已经睡到打鼻鼾了!
巴士上就只剩我和司机是眼睛开开的。
大概凌晨4点的时候,我把宝贝从睡梦中拉起来,
要他陪我讲话噢~因为实在是很闷哪!
有个人睡觉鼻鼾打得超大声的,我就在那边一直模仿给宝贝听,
还一边模仿一边笑,因为我也模仿得很大声...哈哈

♥♥♥♥♥♥♥♥♥♥♥♥♥♥♥♥♥♥♥♥♥♥♥♥♥♥♥♥♥♥♥♥♥♥♥♥♥♥♥♥♥♥♥♥♥♥♥♥♥♥♥♥♥♥♥

大概早上6点多,我们就到达kuala Besut 了,
与另一班朋友集合后,就去吃个早餐,
快要到点的时候,我们才走去码头!
因为我们的船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8点多的,我也忘了。
以下就看图说故事吧!


* 我们要前往码头了,个个都很开心哦 *

*嗒啷... 要到码头了 *

*当然,我们要先预付RM5.00*

*我们坐着等待载我们的船只,早上的太阳好晒哦,我以为没拍到我,
那里知道这么丑的我也拍*

*终于上船了,原以为可以出发了,怎么知发生突发事件...*

*看到海关人员吗?他们要临检每一艘船,确保安全了才给过关*

我们坐的船因为没lesen结果不能出发,
前前后后一直在海上漂浮着,
想着办法该怎么过关,掌船的还一直向海关们求情,
可是,就算怎样都不给过!
haiz...这么一弄就浪费了大半时间,当中闲着没事做就拍照咯。

*我们的船还是不能开*

*哈哈~我的两位朋友..情侣档来的*



*最后都没办法,又回到码头了,等待别艘船来载我们*

*终于..我们出发咯~已经开船了,太阳好晒噢*


*风也好大噢,把我头发吹得像疯婆一样*

*我们坐的是小船,所以我还蛮怕遇到大浪会不会翻船噢*

*风景真是美啊!吹着海风很舒服。*


*我们大概十点多就到达停泊岛了,当然是没有热浪岛的美啦!其实我觉得这里风景还好。*

*哈哈!我们上岸啦!男士们搬重重的行李。*

*拍照留念咯!*

*这里的沙好白哦,我很喜欢这些矮矮的椰树...躺在那沙滩椅上休息都不会觉得热!
但是,我没躺过,因为很多沙..本人有严重的洁癖,所以不喜欢。*

*这里很宁静,当然我们的房间不是在这里,我们住类似像组屋式的,
也因为树多,所以蚊子也多咯*

*这里也有得玩kayak哦!一小时RM10 (一艘)*

其实,我们刚到这里的时候,
一度以为这里的大多数负责人都是马来人,
因为他们皮肤黝黑,所以那时一开口就用马来话问他们,
哪里知道,他们会说华语的,
哈哈~原来只是他们长期在这里做工,
每天都晒太阳的,所以皮肤才这么黑!
领到钥匙之后,我们就去把东西整理好,
负责带领我们的人说现在是自由时间,
所以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一直到12点才享用午餐!
我们个个都赶快去换好装,因为我们要去玩海水了!
要投入大海的怀抱!
我因为不会游泳,所以没游得太远,
只是在浅水地带游走,在那里嬉戏咯!
可是,真是他妈的,我的眼睛一直被他们溅起的水花淋到,
海水入眼很刺痛很不舒服,
害我一直流眼泪,眼睛一直都没法睁开!
好不容易比较舒服多了,可以开眼睛了,
没多几分钟,眼睛又被水花淋到了...真是气死我了!
因为我的朋友们在欺负我另一个朋友咯!
他们想要脱掉他的裤子...哈哈!
谁叫他穿了泳裤,还要再穿一件裤子噢~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没人带相机在身边,
不然就可以给你们看看当时的情景了!Wahaha~~
过后,他们都去打沙滩排球了...
因为球网太高,我们几个矮的打不到所以就继续下海玩玩咯!
太阳把我的皮肤晒得有点痛噢~所以我一直在水里面。

♥♥♥♥♥♥♥♥♥♥♥♥♥♥♥♥♥♥♥♥♥♥♥♥♥♥♥♥♥♥♥♥♥♥♥♥♥♥♥♥♥♥♥♥♥♥♥♥♥♥♥♥♥♥♥

到点吃午餐了咯!
我们湿身着去cafe吃饭!还蛮丰富的,有鱼有菜有汤有sotong还有水果吃叻!
其实,我们餐餐差不多都有鱼和sotong,当然还有西瓜咯!
其实我有拍食物的照片,
原谅我没法拿到,因为在我朋友的相机,他的相机下水后报销了!
不知道他的相机修好了吗?

♥♥♥♥♥♥♥♥♥♥♥♥♥♥♥♥♥♥♥♥♥♥♥♥♥♥♥♥♥♥♥♥♥♥♥♥♥♥♥♥♥♥♥♥♥♥♥♥♥♥♥♥♥♥♥

一点钟到四点,负责人带我们去浮潜了哦!
我们乘船去到一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
只是知道前一晚有海龟上岸生蛋,因为有四个海龟爬过的痕迹!
在那里,带领我们浮潜的负责人先教我们怎么用那些用具,
过后,就先带我们下水适应一下。
我第一次浮浅,虽然有救生衣穿在身上,但是当脚踩不到地的时候,我还是会怕,
所以,我一直捉着我身旁的宝贝,捉得很紧...因为我怕沉下去。
待我差不多适应的时候,宝贝才带我游比较深一点的地方,
那里鱼好多好多噢...还看到海胆,海参哦!
我们潜得差不多时候,是时候上船了。
他们要带我们去另一个地带,去看美丽的珊瑚...
一下水,妈妈呀~~水好深,真的踩不到地的噢>.
但是,过后我被在我脚下的美丽珊瑚吸引住了,
那些珊瑚也真是太美了吧!有个好大一朵噢...
海底世界真是太美了,
我们就一路一直潜一直试着去摸从身边游过的鱼,那些鱼好可爱噢,
我看到了很多种类的鱼,有大有小的,有的还五颜六色的..很漂亮!
可是,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因为没有拍照给你们看,
我知道光用说的你们感受不到,对吧?
没有防水相机,没有防水相机套是这样的啦!不好意思哪~~

♥♥♥♥♥♥♥♥♥♥♥♥♥♥♥♥♥♥♥♥♥♥♥♥♥♥♥♥♥♥♥♥♥♥♥♥♥♥♥♥♥♥♥♥♥♥♥♥♥♥♥♥♥♥♥

过后,我们就转移阵地,负责人说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
那是个海龟常出没的地带,
到了那里,只见也是有许多人在那里等着看海龟噢
负责人就潜下水先去寻找海龟的芳踪,大概过了几分钟,
他说看到了,那海龟正在海底静静地吃沙,
所以就叫我们慢慢的下水去看海龟,以免吓到它哦!
终于,我终于看到海龟的样子了,
虽然海底距离水面还蛮深一下,但是这样的距离看海龟还是很大只一下哦!
当然那海底是没珊瑚的!它正静静的吃沙呢!
大约过了一会儿,它大概意识到有人在观看它,
觉得害羞吧!它就慢慢的往水面游上来,
哇..离它很靠近,好大只噢~
可惜它速度很快,咻~一下就游走不见踪影了!
第1次这么近距离看海龟咯!收获还不错一下的。

♥♥♥♥♥♥♥♥♥♥♥♥♥♥♥♥♥♥♥♥♥♥♥♥♥♥♥♥♥♥♥♥♥♥♥♥♥♥♥♥♥♥♥♥♥♥♥♥♥♥♥♥♥♥♥

看了海龟之后,他们又带我们去另一个专门看 baby shark的地区
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因为他们没说,
反正那地区就是鲨鱼出没的地带,
每个人都是战战兢兢的,因为怕潜到一半时大鲨鱼出现嘛~
本小姐本来要下去潜潜看的,可是当我下水,头往水里看的时候...
水好蓝,也好深好深..完全看不到底也没有珊瑚可看的,
只是看到水底很暗很蒙,
我心里觉得不安全,也觉得怕,结果又爬上船了,
就剩下宝贝与我的朋友们浮潜去了。
他们游到很远,在船上的我就看着风景,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咯!
他们游了好一阵子,就上船了,
宝贝没看到小鲨鱼,但是好像我朋友有看到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想应该是真的吧!
听他说那小鲨鱼也是咻一下就看不见了。

♥♥♥♥♥♥♥♥♥♥♥♥♥♥♥♥♥♥♥♥♥♥♥♥♥♥♥♥♥♥♥♥♥♥♥♥♥♥♥♥♥♥♥♥♥♥♥♥♥♥♥♥♥♥♥

看完baby shark过后,下一个目的地就是去山水那边,
我们去那边冲山水,那水很冰凉,一桶一桶淋在身上的很舒服,
整个人都被淋醒了>..哈哈
我们几个就排着队等着冲山水咯!
当然,我们还在那边吃芒果呢!
带我们潜水的负责人真是好人,带我们潜水的这两天都带十几粒的芒果切给我们吃噢~
好好吃哦!
冲好山水吃好芒果过后,今天的浮潜就告一段落咯~
他们就载送我们回岛。

♥♥♥♥♥♥♥♥♥♥♥♥♥♥♥♥♥♥♥♥♥♥♥♥♥♥♥♥♥♥♥♥♥♥♥♥♥♥♥♥♥♥♥♥♥♥♥♥♥♥♥♥♥♥♥

回到岛上,你们以为我们这么快去冲凉换装吗?
还没呢!才要将近5点,还早噢...
所以,我们就提议去玩 kayak.
哈哈>..我跟我宝贝还与我的朋友比赛划噢... 虽然最后是落败啦!因为那个舟一直划歪去。
划了大概20多分钟,本人有点累了,
所以我们就上岸,换另一组人马划舟。
我跟我宝贝就回房冲凉准备换装,等待晚餐的到来噢!
冲好了..也准备好了,在等待着与我们同睡一间房的朋友冲凉时,
我就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一会儿,
等他们准备好后就去cafe吃晚餐。
可能是一整天玩累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就这么睡着了,
我和我宝贝是被我朋友叫醒的,
我就带着惺忪的睡眼,摇摇晃晃的走去cafe,
晚餐吃什么我不大记得了,只知道一定有鱼有菜还有西瓜。
我们每个人一直觉得这cafe摇摇晃晃的,
哈哈..可能是一整天潜在水里,习惯了被海浪这样的摇晃吧!
所以一整晚都一直这样的感觉。

♥♥♥♥♥♥♥♥♥♥♥♥♥♥♥♥♥♥♥♥♥♥♥♥♥♥♥♥♥♥♥♥♥♥♥♥♥♥♥♥♥♥♥♥♥♥♥♥♥♥♥♥♥♥♥

玩了一整天的我们都玩得太累了,
再加上前一晚坐巴士没睡好,
所以晚上我们没安排什么节目,就各自回房休息睡觉去了,那时好像是9点多。
我的朋友本来说到了11pm,去沙滩堆个沙滩蛋糕的,
因为有个朋友隔天生日嘛(21.05.2009)!
然后,再骗她带他去沙滩那里替他庆生的。
所以,乔好闹钟咯!希望能11pm起来,可惜我醒来时已是1.00am了。
啊!?? 我睡过头了? 再看看我的朋友也是睡得呼噜呼噜的了。
我赶紧叫醒宝贝,问他说我们错过时间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一样睡过头,
还是已经庆祝结束了呢!
哪知道宝贝却回我一句 :" 1点啦!!?? 那我们不是错过很多节目了?",
咋听之下才知道宝贝以为是我们睡到隔天的下午一点, haiz...真是的!
过后他又继续去会周公了, 而我躺在床上不知过了多久我也进入梦乡了!
隔天还要早起准备呢,因为8点吃早餐,然后9点又要出发去潜水咯!

期待着隔天的旅程咯!! ^^

♥♥♥♥♥♥♥♥♥♥♥♥♥♥♥♥♥♥♥♥♥♥♥♥♥♥♥♥♥♥♥♥♥♥♥♥♥♥♥♥♥♥♥♥♥♥♥♥♥♥♥♥♥♥♥

各位博友们请原谅我噢,因为我没有相机,
所以不能拍多多美美的海里照片给你们看,
但是我已经尽量用言语来描述当天的行程了,
但愿你们能透过我的言语感受其中吧!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噢..
等我的下一篇帖子Perhentian 之旅 -->第2天哦!
我会找时间post上来的...




3 comments:

  1. 讨厌哦你有看到海龟~
    我有看到,只是没有很清楚
    在水面而已 ==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别的地方看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Qoo]:
    那去Perhentian咯!
    还不错一下噢,带我们去蛮多地方潜水!
    还带我们去热浪岛玩...
    本来还以为他们没带我们去Redang噢...

    ReplyDelete
  3. 你们去几个地方浮潜哦?
    去perhentian一定会去到热浪岛的啦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