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这几天假日♥


[29 / 08/2009 Saturday]

在这里真的要跟各位说声抱歉噢~
在部落格里失踪了这么久。
但是,博友们都还记得我,
常常来来留言等我更新啊~
有的等到脖子都快变长了;
甚至有的不耐烦了,
真是不好意思大家了。
但是,我都有去大家的家哦!^^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现在,我终于回来更新了哦~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原谅我那迟来的 “对不起” 噢~


divider15


好啦,回到正题,似乎离题到太远去了。
这几天的我随着宝贝回他家乡噢--> Muar,
因为有事请嘛~ [这个待会儿揭晓,先别急]
我们星期六早上九点就从家里出发了,
因为要吃早餐嘛~
我肚子饿,不能不吃,不然我会头痛,跟着手会发抖然后会晕过去噢~
我就是这样,
少一餐我就会有上面的症状!
haiz...真是麻烦人一个!
整个路程大概两个钟头,
一路上就这么陪着宝贝讲话着,不然他会打瞌睡的。haha~~


divider15

终于到达他家了,
宝贝一放好行装,没多久就跟他的一群朋友去踢球了,
而我就在房里睡午觉去,一睡就好几个小时。
[没办法,我就是懒猪一个,怎样?其实是前一天很迟睡哪~爱睡莫~]
宝贝就是这样,
每次回家都是跟朋友踢球打球;
都是留我在他家!


divider15


[BBQ Night]

哈哈~晚上就是BBQ的时间咯!
其实我蛮期待的,因为好久没BBQ了。
这是宝贝的朋友举办的一年一次的活动,
这次人很多噢~
话不多说,看看当天的照片吧!
.
.
大家是不是很想吃勒?其实我不喜欢吃鸡翅膀,
也没什么原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当然还有沙爹咯!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呢!

我们还有玉蜀黍,kampung鱼,台湾香肠,还有水果吃。

我在弄着jagung咯,这宝贝老是怕我弄不好的,一直抢着帮我弄。
Paiseh啊,没注意到镜头....

哒啷~~再来一次,效果不错吧~还有烟陪衬呢!
[其实受不了那热一直烘着我的脸,好烧噢~]

吃完了,当然要来一张大合照咯!知道我在哪里吗?很明显呱~


divider15


[30 / 08/2009 Sunday]

这天,我和宝贝随他的朋友一起上马六甲一日游,
换好服装,就等待他的表哥来载我们出发了。
路程不是很远,从麻坡到马六甲只需一个小时罢了。
到达那里,就看到了那次在KL的摩天轮咯!
它距离马六甲海峡不是很远,
当然,我们的目的地也离那海峡也不远,
因为就在水上的嘛~[那建筑物是建在水上的-------> Arena]
其实,真正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唱k而已,哈哈~~匀
我想可能在麻坡没有像red box这样的k 房吧!
它的走廊很长很长,我们是坐那些专车接送的车去到GoGo那里噢!
[别误会,是像高尔夫球场里的那些小车哪~]
不过,说真的,还蛮便宜一下的,RM11++而已勒!
.
.
.
我们在里面了,感觉还不错一下,我们女生一间房,男生们就在对面的房间咯!
.
.
女生组就我们这五个啦~
最边的那两位美女去唱K却不唱歌的, [人家害羞,没办法]。。。。
所以,就我们中间三个在三个小时里一直唱着,
唱到没有歌好唱了!

再来一张!有flash的....

hoho~~这位美女唱最多的!歌声不错哦!

宝贝过来我们这边凑热闹,
可惜隔壁那粒灯泡亮得有点过火!

时间到了,我们还不舍得走,就看一看夕阳,拍些照片咯!
大家有看到后面的摩天轮吗?

再来一张我和宝贝的。
.
.
晚餐时间到了,就在附近找吃咯!
就是这家Amigo餐厅吃扒,
宝贝说这里的扒很出名。
人潮很多,我们都还要等了约十分钟才有位子坐,
没办法,生意太好,这里还有日本料理的噢~
.
.
在等待食物上桌前,我们又再拍照了。
我吃蘑菇鸡扒,宝贝吃BBQ的咯!
可惜照片不在我这里,不然我一定上传给大家看.

晚上八点多, 我们就回去了.
都是宝贝咯~他要去踢球咯! >-<
所以我就在家里陪着他父母看戏聊天...
他家里妈妈顾的baby出水痘,
还没出过的我是真的很怕~
我是真的不能接受,
连青春痘冒出来,我都不能接受了,
更何况是这个.


divider15


[31 / 08/2009 Monday]

这天没有什么节目,
一切如往常一样,
早上,宝贝在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就跟他朋友去打球了,
回来时,我竟然还在睡....
下午时,我就看电视节目,
只是苦了宝贝,因为忙着整理房间,然后搬这搬那的,
鼻子敏感的他一直狂打喷嚏,流鼻水..
晚上大概十一点我们就出发回古来了,
到家收拾收拾一下就两点多了.
当然过后就会周公了咯! 呵呵~~

18 comments:

  1. 沙发沙发^^
    JENNY回来咯~~
    没有给我吃BBQ的 T.T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很久沒看你更新了啦。。。
    從你妹妹那裡看到你的畢業照,恭喜恭喜哦!!

    ReplyDelete
  3. 你们上马六甲????
    我怎么不知道啊?!
    那么爽的!

    那个
    我最爱吃鸡翅膀了
    好吃到!!
    你笨啦不会吃
    哈哈。

    ReplyDelete
  4. [WENDY]:
    恭喜你抢到沙发位了!
    哈哈~我怕送到你手上,
    那东西已经发霉了噢~~
    到时你还要吃吗?
    不要吃不新鲜的食物哦!

    [Hot On]:
    不好意思嘛~^^
    一半也是懒虫在作祟。

    [♦♦豆豆♦♦]:
    Sorry...Sorry哦!豆豆妹妹..
    你看,我这不就回来了吗?
    谢谢你!
    你也是会经历的啊!
    到时我们都要看你的毕业照哦!

    [Qoo]:
    那天30号去的,
    一日游罢了,都没有逛到噢~不爽的!
    下次要再去,然后认认真真的逛完这个历史古迹。
    - -
    咦~~鸡翅膀哪里好吃哦!
    我还是觉得炸出来的比较好吃!
    像KFC的那样脆脆的。哈哈~~

    ReplyDelete
  5. 谁说!!!
    烤出来的最好吃啊
    因为有甜甜的蜜在表面的
    好吃到~~~~

    马六甲一定很闷
    没地方玩咯
    哈哈哈
    对了,去马六甲一定要去吃粒粒鸡饭哦
    听说很出名!

    ReplyDelete
  6. 酱爽,没有烤一些来给我吃,生气料!
    烤出来的,wasai,好吃到。。。

    ReplyDelete
  7. 你的宝贝好贴心哦,会帮你弄jagong
    还会整理东西,哈哈(你找对人了,哇哈哈哈)

    肚子突然超饿,我也想bbq啦,想吃死了,T.T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跟你說些話!

    我在qoo那裡看,才知道原來你們是姐妹!
    有嚇到我!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以為你們是朋友,還是同年的那種~

    哈哈~真會保養^^

    ReplyDelete
  9. 贝贝和我一样~一次过更新多多天发生的东西~哈哈~
    我很久没BBQ了~很怀念一大班朋友BBQ的感觉~不懂何时才有~>.<"
    你们爱多人去唱歌阿?两间房~哇哇~我也很久没唱歌了T.T

    ReplyDelete
  10. [Qoo]:
    呵呵!鸡饭粒!? 我也听说哦~
    不过,那天很迟了,所以没去到,
    谁说的哦~有蛮多地方玩一下的耶!

    [メ✖天平女ღ琳✖メ]:
    哈哈~至少我有拍照片给你看哦!
    对你还不错吧?呵呵~
    人家要给你吃当然也要给热烘烘的嘛!
    我不会给你吃冷冰冰的食物哦!
    看我对你多好~~

    [神秘加冰XD]:
    谢谢,不过通常他都是抢着帮我弄的。
    可以和朋友一起办bbq阿!

    [♦♦豆豆♦♦]:
    哎哟,你真是太夸奖我了噢~
    我哪有会保养阿!Qoo比较够力吧!
    不过说真的,我们会像脸吗?

    [3ugene]:
    哈哈~^^因为时间跑得太快了
    跟不上它的脚步走
    就这么多多天在同一个帖子咯!
    我也是耶!喜欢bbq
    喜欢一大班朋友一起BBQ的感觉
    可惜不是常常有办这样的活动。

    是啊!多人唱歌这样才热闹呀!
    但是放心,我不是个会抢麦克风的人...哈哈!
    明天就是假日了,
    那就约一班朋友一起去唱唱吧!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是去玩了那么多!!
    所以才没有 update 你的部落!! ><"

    ReplyDelete
  12. 马六甲很多年没去了
    下次要去@@

    听说很好玩也~

    ReplyDelete
  13. 给我看只是让我更饿罢了。。。
    没关系,那些jagung,鸡翅膀都拿来,
    我拿去叮叮就可以了。

    忘了跟你说,
    去slap那个电灯泡。

    ReplyDelete
  14. [嘉CacinG進]:
    哎哟,哪会多啊!
    当然一半也是懒惰啦...
    最近在追戏看噢~~~

    [慧 Khor]:
    对阿!对阿!
    你一定要去哦!
    很像还蛮多地方走的.
    那些好玩的地方我都还没去到噢!
    我还想下次有机会的话再去一次噢

    你是第一次来访吧?
    欢迎你哦!我连接你了噢

    [メ✖天平女ღ琳✖メ]:
    不是望梅止渴吗?
    怎么会更饿哦!
    哈哈~打那个电灯泡,
    我会没有想过吗,
    我只是怕
    等下他的girl girl找我算帐怎么办噢~hehe!

    ReplyDelete
  15. 哪里会?望梅止渴只是会把我的口水流到地上去,
    没喝到。
    跟他的girl girl死过,哈哈。。。
    然后叫你的dear拍你们打架的照片,
    你再post上来,呵呵~~

    ReplyDelete
  16. [メ✖天平女ღ琳✖メ]:
    哈哈哈~
    你很坏蛋哦!
    叫我跟他girl girl打架,
    等下搞不好是我先倒地勒~
    所以还是不要的好..

    ReplyDelete
  17. 就是你们大家才精彩啊!
    你倒地没关系,我帮你报仇,哇哈哈。。。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