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有事要办+大家玩一玩♥


[07/09/2009 Monday]

昨天晚上,我和宝贝去逛街顺便去处理一件事情,
但请别问我什么事,因为这是秘密,我不会说的。
等解决后再暗示给大家吧!
虽然这事不能与大家分享,
但是我还是很好人哦!
我拍了些照片给你们看,补偿你们噢~
可别说我不疼你们啊!呵呵~~
当晚,我们在 Black Canyon Coffee 餐厅解决我们的晚餐,
所以在等待食物上桌时,我们俩拍了一些照。
这里食物不错哦!很好吃呢!
.
.
哒啷~宝贝帮我拍的!还好不是太丑...

.
再来一次吧!因为我拍上瘾了...停不了!哈哈~~

.
我当然也拍回宝贝啦!哪里只有他拍我,我没有拍他的份哦!

.

.
除了个人照,我们也合照,昨天拍的这些照片我都很喜欢!

.
好啦,要停手了,这个是最后一张,
因为我们的食物来了!
肚子饿得直打鼓,所以我们要开动咯!

.
首先,是我们的饮料先登场!
我的Lemon Tea;
宝贝的blueberry Delight.
可能我不习惯 yogurt 的味道,
所以我觉得宝贝那杯不好喝噢~很浓稠!

.
我们俩吃一样的,
这是Teriyaki Chicken Chop.
很大盘噢~不错一下哦!
P/S: 惨了,等下又害到琳流口水了...
.
吃完过后,就去办事了!
基于什么事呢!
下次心情好才告诉你们吧!呵呵~~
.
divider31
.
这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
觉得神奇又有趣,
所以就放来这边与你们分享。
我相信有些大家大概都玩过了吧!
.
.
1. 柱子是圆的还是方的?

.
2. 看着黑点身体前后移动.

.
3.经典视觉误区图,眼睛也会让大脑受骗哦!请问有几个黑点?
.
.
4. 那女人是真实的还是拼图里的?

.
.
5. 据说能看见9张脸的智商有一百八十.
可是,我找不到有9张脸噢~
有谁看到了能告诉我吗?

.
.
6. 请专注中间那个黑点,大家有没有发现到什么?


.
.
7. 最后这个最奇妙了,按着这个说明仔细做,你就会发现到~~



很神奇吧!记得玩了要与我分享一下哦!

9 comments:

  1. 最后那个我有玩过哦。。。
    真的可以看到一个人。。。

    ReplyDelete
  2. 猪八戒来了。。。
    看到美女流口水,
    看到美食流口水,
    哇!水啊~~

    我跟着做后看天花板都没东西的

    ReplyDelete
  3. 哇~~ 秀大腿!! XD

    1. 方的,看柱子上梁
    2. 传统的 2½D 效果
    3. 一个黑点都没有
    4. 各有各说,不过我猜是站着的
    5. 左上角鸟的尾巴一个,鸟头下面一个,右上角柱头一个,站着的老人,站着的妇人,妇人怀里的婴儿,大门的光头,狗狗的脸,然后把图调转 180度就看到老人的胡子其实也是一个妇人头
    6. 利用盲点而已
    7. 传说会看到人头,但其实是幻觉而已~


    PS:看到眼花花~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那些我玩过了啦
    我还有看到更多的
    电脑里面就有Save一些。

    你们去办什么事情哦那么神秘 ==

    鸡排,看到我又想吃了
    那天才刚刚吃好的
    哈哈哈明天再去吃吧 XD

    ReplyDelete
  5. 肚子又饿了,贝贝啊,你每次都去吃好料
    羡慕死我料...

    最后两个好像没东西的?

    ReplyDelete
  6. [coNniE]:
    我也是有试试玩,
    还真的给我看到一个人噢~
    有点恐怖的说!

    [メ✖天平女ღ琳✖メ ]:
    哈哈~要不要我给你纸巾擦一擦?
    别流了哦~
    那个真的有东西的,
    你要很专注的玩,
    之后仔细看天花板真的可以看到一个人哦~

    [缘]:
    呵呵~第一次才看到我秀大腿的照片!?
    怎么那个狗狗的脸也算噢?
    我照你的指示做但是就是看不到老人的胡子也是妇人头叻?

    [【Cassie✖小涵】]:
    我也差不多噢~
    有的还找不到叻!

    [Qoo]:
    去interview咯!
    他们有意要请我了,
    可惜爸爸妈妈反对,
    说很远喔~

    [神秘加冰XD]:
    哈哈~哪有每次的哦!
    也是久久一次罢了.
    好料很贵耶!
    每次吃的话我会吃不起的.
    最后两个真的有东西噢~
    一个专注看那粒黑点,
    有发现到它周围的影子渐渐的变浅色了.
    最后那个也一样,会看到人像哦~
    当你看天花板的时候当然也一样要专注的看咯!

    ReplyDelete
  7. 有啊~
    那个老人的头调转来,然后看看胡子那个部位,仔细看就可以了。。 一个荷兰穿着的妇人抱着小孩

    ReplyDelete
  8. 看不到,我眼花。
    我不要拿纸巾,
    我要拿你的毛巾,
    哇咔咔。。。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