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另人作呕阿♥


基本上这几天日子过得真的是只能用两个词来形容....枯燥和乏味!
在家就是上网玩pet偶尔看看戏再来就是找找工作。
别看我一副悠哉的样子
其实很多事情等着我来烦!
忽然怀念起念书的日子,
虽然辛苦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过校园生活。
几天前,狠下心来把一把长至腰间的头发剪了,
本来留着要电卷的,
可是最近天气不知发什么脾气,热气冲天,
真是受不了了,头发这么长只会让我更加热!!
就把头发剪了,
剪完后头瞬间变轻了!
.
.

.
.

.
.

.
divider23
.
话不多说了,
时光倒流到几天前,
我跟宝贝去逛街。
没什么理由,完全是因为最近的天气真是像首歌--〉热情的沙漠
真的是很热,
可以热到每天睡醒我的衣服都是湿的 [汗水惹的祸,加上没有冷气啦]!
所以我们决定去 shopping mall 逛街吹吹冷气....haha....
逛了没多久,我们就决定看电影咯!
戏院的冷气更冷,我喜欢!
我早就很想看" 怪谈" 这部片子了,
刚好 9.45pm 有一场,所以二话不说就买了戏票,
再等多半小时就有得看了。
我喜欢看这种类似恐怖戏,悬疑戏的片子,
不知道为什么,这类型的片子我可以眼睛眨都不眨很专注的在看,不会睡着哦~

divider23

这部片子真的是...
不看还好,看了觉得有够恶心
它的剧情故事是一个案例一个案例的,
有好几个案例蛮恐怖一下的,
但是有些案例真的是令人作呕,
如果当时你在戏院吃着东西的话,
包你看到某些剧情时你会吃不下去。
我跟宝贝就是这样,popcorn都吃不完了,
期间我差点就想吐出来了。
.
.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这部戏起副作用,
戏散场出来时,
整个人就像是刚坐好海盗船一样,
胃里一直很不舒服。
不过这部戏还是值得一看的啦!蛮不错一下的!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看哦~
之后就回家了!
.
.
这些都是出发前拍的照片,
还是有点不习惯有刘海的样子,
不过,我会慢慢适应它的!


.
.

.
.

.
.

.
.

.
.

.
divider23
.
最后再附送几张一个人在家无聊时拍的自拍照,
没办法,看戏看到无聊了,
就顺手拿起手机拍起照来了,
连穿着的衣服也是睡觉时穿的,
没什么刻意打扮,
有的只有一脸面无血色的脸。[可能没擦口红的关系]
哎呀,有擦没擦都一样啦!
.

.
.

.
.
我喜欢这张噢~
虽然表面看似不在乎,
但其实心里藏着很多的心事的样子。

divider23

19 comments:

  1. Jenny,
    你的新髮型蠻適合你的。

    我也是很想念大學念書的那段日子,
    雖然要準時交上 Assignments,
    但是其餘的時間也是可以過得很無憂無慮的。

    我也是很愛玩Pet,
    也許你可以把我加進你的FB内。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啊,
    你这个发型很适合你哟~~~
    很美丽~~~
    而且啊,
    剪了很想Qoo了哟~~~
    两姐妹一样美丽哟~~~
    ~~~~~羡慕~~~~~

    ReplyDelete
  3. 美女啊!!!
    羡慕~~!!
    全部姐妹都一样漂亮

    ReplyDelete
  4. 这个发型超像Qoo,她会不会说你copy她~~ 呵呵

    ReplyDelete
  5. 你的新髮型还满可爱的!!

    让我情不自禁也想剪哦~~

    ReplyDelete
  6. 哈哈,贝贝挺好看的哦。
    你的头发很像是塞了去耳朵后面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
    你很傻啊!头发那么长了
    还剪那么短 ==

    我是因为坏掉了所以才剪短的。
    难怪你说要拉直棒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

    ReplyDelete
  9. 新发型比以前好看很多很多呢~~很适合你~
    连颜色都很适合~~

    ReplyDelete
  10. 美女 剪了刘海还是很漂亮 :)
    怪谈这套戏没兴趣看
    可是你讲到好像很恐怖哦 ~>.<''

    ReplyDelete
  11. 剪了刘海,看起来有点像Qoo了....我也好想可以随意的换发型,但圆圆又肉肉的脸蛋更本没什么发型可换咯..唉

    ReplyDelete
  12. 很不习惯,
    不过我还是要说
    你还是很美,
    我心中的美人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很适合你啊..
    很可爱,很年轻哦..
    我也把我的头发给剪短了
    只是我的还是比你的长..感觉平刘海又流行了回来哦~

    ReplyDelete
  14. 蛮不错啊。。。我也见了刘海可是好不习惯了。。。
    真得合Qoo同样的发型了。。。
    两姐妹就是两姐妹

    ReplyDelete
  15. 剪了头发,很适合你哦^^

    ReplyDelete
  16. 在C Box那里留言不到...
    所以来这里留言咯!!

    新发型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17. 留海真的很配你。。。现在的你和你妹妹qoo在一起就像双宝胎了,要好好顾好皮肤哦!!因为留海很容易让脸上留豆豆哦!!
    有空会再来看你~~

    ReplyDelete
  18. [Stephanie]
    谢谢你的称赞!
    对咯~我也是这么赞成你的说法,
    除了有时忙功课忙考试之外,
    其他时间还能跟一群朋友去玩呢!
    呵呵~我这不就已经加你了吗。

    [♥ i ' m chocolate]
    谢谢巧克力的赞美噢~
    哈哈 也是跟你很像啊~
    我们三个都有刘海哦~

    [=[WENDY]=]
    没有哪~wendy!
    不要这么说啦~
    我哪有宝贝wendy你这么可爱,人见人爱哦~

    [Hot On]
    有很像噢?
    她不会说的啦!
    难不成剪个头发都要经过她同意哦!
    哈哈~~

    [gigicutebaby]
    谢谢!
    也可以试试剪来看啊~
    你如果剪了一定性感冷艳中不失一些小女人的可爱哦~
    因为在我眼中,我觉得你是酷酷的性感美女耶!

    [神秘加冰XD]
    谢谢神秘加冰!
    呵呵~我把它挂去耳朵后面的!
    因为头发很厚很多,放下来我脸都遮去一半了噢~

    [Qoo]
    就是因为热咯~
    也很浪费洗发水叻!哈哈
    要拉直棒因为剪了后,前面刘海不会直直的噢
    很讨厌!
    不过还好,我买了拉直棒了。

    [Mr Lonely]
    Thanks for coming my blog and leave comment at here...thx!thx!

    [zhixin]
    呵呵~就是要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嘛~
    哪里能每次都一成不变的。

    [ET女子]
    哈!?这么说以前比较难看咯?
    跟你开玩笑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称赞。
    你看得出我头发的颜色噢?

    [3ugene]
    哎哟~快别这么说,什么美女啦!
    你才是美女哪~
    我觉得这部戏是恶心多过恐怖咯,
    但我不知道你的恐怖极限到哪里哦~
    所以不能给你明确的解答!

    [~沛~]
    哈哈~是哦!?
    我的处境跟你差不多,
    我想要那种长发短发都适合我的脸的,
    但是坦白跟你说,
    我如果剪短发真的是超丑不适合咯~
    而且短发给我来说很容易翘。

    [ メ✖天平女ღ琳✖メ]
    哈哈 谢谢你。
    慢慢的你就会习惯啦!

    [夏娃公主]
    我看到你那篇剪了头发后的帖子了,
    你剪了也是很可爱的阿!
    而且还是个美女呢!

    [yenling眼泪。。。]
    最近好多人都去剪刘海了噢~
    难道刘海又不知不觉流行了?
    哈哈...不过她的头发好像比较短噢。

    [snow]
    谢谢你,snow!

    [✖✖酷酷夏日✖✖]
    咦~cbox有问题吗?
    留言不到的话在这里留言也一样啊!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称赞^^

    [alibaba]
    谢谢你...
    哈哈 我跟Qoo真的很像哦?
    嗯,我会好好照顾的,
    我知道剪刘海大多数额头容易冒痘痘噢
    我也是很怕。
    记得有空要常来看我哦~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