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杂记一则♥


好久没更新了,
这些日子一直待在 facebook 里头,
沉迷于里面的游戏,
变得久久才来这里一次,对大家感到很抱歉!
都是 facebook, 害的啦...哈哈~~
送上一张最近拍的照片...
.
.
.
.
至于更新部落帖子我依旧只能选在下午时段,
因为网速会比较快,要upload, 照片也会比较快一点,嘻嘻~~
原因就是我真是受不了隔壁房那个自私鬼,
想晚上更新,慢慢等就有咯~
那个line 给他弄得超级慢的,比蜗牛还慢!
上一个网页都可以loading,很久,有时候真是越上越讨厌!
讨厌死他了!
虽然跟我同乡,但是还是照样讨厌!
到我忍无可忍的那天,我就要偷偷把他的 cable,剪断一条线,
看他怎么上!
.
divider32
.
不说无聊话题了,越说还越气。
说些开心的事吧!
最近家里添了几个新成员
几只仓鼠啦~小小只的,
宝贝的朋友要到新加坡公干,
怕仓鼠没人照顾,所以就带来给我们帮忙顾。
很多只噢~有14只,是不是很多呢?
四只是刚出生不久的小 baby,不过现在有点点长大了,
一天一天地看着他们长大的!
.
.
我这个人很讨厌老鼠的咯~
任何有像老鼠的都很反感,抗拒,摸都不敢摸,好像很脏似的!
所以就没什么理它们,
就交给宝贝一人打理。
但是久而久之,我发现到有时它们顽皮起来也是蛮可爱的。
我慢慢的卸下心理障碍,去接近它们,去摸它们 ,发现到它们会迎合我噢~

p/s: 我摸的是仓鼠baby,不是大大只的,大大只的才不敢摸叻,
上一次只是帮它们添食物,结果我的手指就被有一只大只的仓鼠咬了一口噢~
.
divider32
.
渐渐的,它们就成为我每天觉得无聊时的玩伴,
没事做时,就是跟它们玩了。
我跟宝贝就决定向他的朋友要了这些仓鼠baby,
决定要养他们。
虽然我是比较喜欢养小狗小猫的,
但是就是没有猫跟狗来给我养咯~
.
.
现在有一只母的又生了哦~几只我就不知道啦..
因为我都不可以看..
等到时看看可不可爱, 如果可爱就拿来跟那些baby换,
原因是我不想看它们这么快长大!
来看看几张照片吧!
.
.
.
.
最喜欢看它们吃东西的样子了,
身体会缩成小小一团然后静静的在那边吃,
你怎么样弄它,它都不睬你,
因为食物最大!!
.
.
小小的身体,圆鼓鼓的,这些都是baby来的...
.
.
这个在碗里面那只是 "皇帝" 来的,
很凶哦~也很厉害喝水!
就是它咬我的手指!
.
divider32
.
终于更新好了,
看吧!upload 这些照片不用2分钟,
如果是晚上,呵呵~~
5分钟到了都不知道upload好了没噢....
我先搁笔咯~因为我要飘去facebook了,
看我的菜菜该收割了吗?
不然给人偷走liao~~
bye bye 咯~


Written By,
-- Jenny --

11 comments:

  1. 養寵物來了~~
    好可愛的倉鼠!!
    好像摸摸它的毛~~

    ReplyDelete
  2. [**~kiNki 小琪~**]:
    小琪,你动作很快耶!
    真的是很可爱哪~
    常陪它们玩,有时还kacau它们呢!
    可是等到它大了就不可爱了,
    还是比较喜欢养长不大的宠物。

    ReplyDelete
  3. 以前我养了15只~加我老鼠仔的BABY~
    但是呢~我懒得收拾~爸爸叫我们卖给人了~
    卖得几天很伤心~T.T我自己拿了2只养~我养的不是像你那样的~
    之前有俩只~超凶的~没人敢动哟~哈哈哈~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养了~1年多的老鼠~
    到现在都不敢动他们~都掏着手套~才敢摸哟~
    至于冲凉就是我的他~帮我老鼠仔冲~

    ReplyDelete
  4. haha,我也是很怕老鼠。。。
    但仓鼠应该很可爱吧?
    我上传照片也很慢噢。。。
    气死人

    ReplyDelete
  5. 好可爱的仓鼠啊!
    我一直很想要养,但是妈妈不给
    我家有狗~大的小的都有 XD

    有机会的话,就去偷剪掉那个cable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很怕鼠类
    去投诉啦
    不要跟他们一起用LINE咯

    ReplyDelete
  7. haha~朋友托你照顧倉鼠啊!
    不怕麻煩啦,不用幫他們沖凉的!
    如果是大隻點的寵物我看你就頭大了啦!
    哈哈哈


    好久沒來了!
    新家很美很美haha~朋友托你照顧倉鼠啊!
    不怕麻煩啦,不用幫他們沖凉的!
    如果是大隻點的寵物我看你就頭大了啦!
    哈哈哈


    好久沒來了!
    新家很美很美

    ReplyDelete
  8. 好可爱呀。。。
    我也想养噢。。。
    14只。。。
    好多噢。。。

    最近我也是常上fb。。。
    都懒惰写部落格了噢。。。
    呵呵。。。

    我想问问你咯。。。那个fb的东西。。。你怎样弄的哦??

    ReplyDelete
  9. 哇~很可爱啊!
    哈哈,我最怕最怕它们会咬我的啦,
    所以我连碰都不敢碰! =.=

    呵呵~我最近都在比较更近farm ville,cafe world和楼一栋 =.=

    剩下的game,记得才去玩。。。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小木子♥]:
    你曾养这么多只哦?
    照顾得来吗?
    可能你养的仓鼠是那种有参种的,
    是特别的那种。
    我也是很怕动那些大大只然后又凶的噢~
    昨天我的他在喂食他们的时候,
    给其中一只咬到手指,还咬着不放那种,
    他自然反应一下把那只仓鼠甩开,
    可怜的仓鼠这么一甩给甩到另一个笼子里去。
    好凶噢~咬到两个小洞,还流血。
    哈哈~我是把它冲凉的那个粉装在容器中,然后放在笼子里噢~,
    它要冲的话会自己跳进去冲。
    如果有一天它们老死去,
    我想我也会很伤心的,
    毕竟有感情了。

    [yenling眼泪]:
    仓鼠比老鼠可爱多了,
    那种过街老鼠比较惹人厌,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个月上网都是特别慢噢~
    奇怪ho~


    [snow]:
    你家养这么多只狗狗噢~
    你家很大吧?不然怎样养这么多?
    还好你没有讲你家有猫,
    不然仓鼠就要被猫吃掉了哟!
    以后可以试着养一只来玩玩,
    很可爱的。

    哈哈~还是不敢那么大胆的剪啦~
    我懂了,以后忍无可忍的时候,
    叫我的仓鼠出马,
    咬断他的cable...hehe~~


    [ah D♥]:
    没办法噢,我宝贝跟他是同事,
    他跟同事们share的噢~,
    不止呢,line还牵到隔壁家去.


    [Jocelyn]:
    你换名字了噢~
    我还以为是谁呢!
    我直接把冲凉的东西也放在笼子里哦~
    这样就不用麻烦还要一只一只捉来冲凉.
    就是咯~
    如果大只点的宠物,
    我看到时候都不知道能不能控制得到它噢!
    等下被它耍得团团转,
    而且大只点更难照顾了,
    万一大便什么的,都还要清理.

    谢谢你称赞啦,
    你的新家也很美很美啊,
    绿绿的,对眼睛有好处!
    设想周到哦~


    [✖ 牛奶妹 ✖]:
    它主人讲本来有40几只的噢~
    但有些都卖的卖,给的给,
    就剩这么多了.
    如果真的40几只来的话,
    我看我先晕了...哈哈~~


    [cindytingpeggysia]:
    别看它们小小只,
    咬人很痛的噢,
    整个人好像触电这样跳起来,
    不过,baby的不会啦~
    可能牙齿还不够尖利吧!

    呵呵~我几乎都有玩咯~
    farm ville, barn buddy, happy farm, cafe world, roller coaster kingdom, animal paradise, island paradise,fish world...等等还有其他的.

    有些像farm ville 或cafe world的,
    我都是种一些很多天才收割的菜,
    和很久才serve的事物.这样就不会忙不过来.

    ReplyDelete
  11. hahaha
    我的housemate也是有养咯@
    不过,有什么好养的
    小小的,要抱都不能 ==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