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完整•:*

哈哈~我又来更新了...
很难得吧!
其实我的生活每天都是一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真的就没什么好写了,
不够多姿多彩...
因为很少出街走走,都是待在家的。

下午边上网边听歌时,听到一首我觉得很好听的歌,
是王明丽和庄靖毅合唱的 “完整”,
我想大家应该是听过了吧?
没关系,就再听一次啦,算是给我面子好不好?呵呵~~
看着mv再伴随着歌声,
听着听着会有种幸福的感觉。
而且我很喜欢王明丽那把很响亮,很干净,很清脆的歌声。
.
divider32
.
•完整•

我越来越懂你
也越来越懂自己
更越来越懂需要一颗怎样的心
我放心不下是
有时候我不放心 (有时候你会忘记
一不小心我们就失去了耐心 (那些我认为多么重要的事情

我们都不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我们都不会把爱想的太过天真
永远这问题到底要问多少人
我只知道我会一直都在等

我填满了你的不完整
不需要变成另外一个人
我连呼吸都那么认真
更要好好地让自己健康的
守护着 小心的
珍惜这 脆弱的
因为爱完整了彼此的完整
.



好啦,我又要走人了。
下次再跟你们聊吧!pic40


Written By,
-- Jenny --

11 comments:

  1. 我也沒有東西好寫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有东西写
    但是很懒惰写 XD

    ReplyDelete
  3. 我有听哦。
    但是可能还不习惯,觉得还不错。
    不喜欢那男生的声音...

    ReplyDelete
  4. 这首歌好听哦。。。
    我是没时间更新咯。。。
    而且上传照片也很难。。。

    ReplyDelete
  5. 这首歌好听哦!
    有时是时间的关系, 让我们感觉没什么好写的。嘻嘻!

    ReplyDelete
  6. 呵呵。。。
    哎哟,生活都相同没关系的
    最终要是,快乐,简单和健康就好了~
    ^^
    得空我会听这首歌曲了,最近我却爱上丁当的"我爱他"也是超好听的。。

    ReplyDelete
  7. "我们都不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我们都不会把爱相的太天真”

    很意思的句子,表示我们长大了

    ReplyDelete
  8. 快点更新啦,小姐!
    我来了好多趟了咯~^^

    ReplyDelete
  9. 我偶尔听过这首歌~
    原来是本地创作~
    谢谢你让我知道:)要去下载这首歌~
    很好听啊~

    ReplyDelete
  10. 我..怎么...一直....load不到啊!=。=
    好吧~我等!!!XD.

    ReplyDelete
  11. 读了你的《完整》贴文,风满楼将不完整的人生逐渐填至完整。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