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 怎么被射中了•:*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中
这当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① 绰号:Jenny
② 星座:浪漫的双鱼座
③ 生日:1986年02月19日
④ 兴趣:多呢! 数不清...如:看戏, 逛街,旅行,上网, 看书...等等。
⑤ 血型:没验过,所以也不清楚是什么血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亲情。(都说最了,所以只能选一个)
⑦ 最討厭的东西:老鼠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哦~呵呵!
② 有交往吗:那当然!
③ 幸福吗:还不错...
④ 他很爱你吗: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做什么:隔天去结婚...XDXD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Joanne
② 他是你的谁:博友 + fb 友
③ 他的个性是:开朗
④ 他长得怎样:美,可爱
⑤ 跟他认识多久:没去算过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认识你真好。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她是女子...)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我觉得好听的我都爱~
② 最爱的季节:春天
③ 最爱的卡通:应该是小叮当吧!(没看什么卡通,所以卡通人物认识不多)
④ 最爱的颜色:紫色
⑤ 最想去的国家:法国巴黎
⑥ 最爱的水果:芒果
⑦ 最爱的饮料:果汁
⑧ 最爱的人:家人(当然包括我的另一半咯)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应该算是吧
② 你很爱笑吗:嗯!就要看看有没有笑点弄我笑 (本身没那么容易就笑)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并没有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快乐,安宁,无忧无虑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那是当然的!呵呵~
⑥ 你喜欢音乐吗:你是白痴吗?问什么废话...音乐可是我的生命!
⑦ 你喜欢体育吗:算吧!看心情...
⑧ 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⑨ 你很专情吗:那是当然的~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我超爱的好不好?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


这次不想Tag人,有兴趣的可以拿去玩玩哦~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 我的家人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别让我担心了噢~)
② 希望我和宝贝能一直幸福下去,直到老为止。
③ 希望能拥有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

1 comment:

  1. 做tag了哦~哈哈
    我也很荣欣认识到你啦>.<哈哈
    希望你跟你dear能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