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 唱K天 •:*


星期六(3月20日)这天已经说好要去唱K了,
所以一大清早八点就起床准备好,
然后就出门去咯~
我和宝贝从家里出发,
然后负责去载我的朋友之后才一起去!

出发前拍张照吧!呵呵~留念留念...



这些是在车里随手乱拍的,
不知为什么最近喜欢拍一些类似这样没看镜头的照片,
要表现忧郁吗?


宝贝说我这张像在挤痘痘哦~讨厌!


再来一张!



去载我的朋友期间摆了个乌龙咯~
明明就已经在那地区绕啊绕不停的,
就因为给了错误的地址,
所以一直找不到朋友所提供的路名。
期间还找了很久~哈哈...
过后,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

一进到Redbox房里,我们就马上点歌咯~~
我们从早上11点唱到下午2点30分,
还蛮久一下下!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了...
有点懒惰打这么多,
所以,给你们看看照片就好。

点歌中~


还在继续~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这个唱什么我也不记得。


还在唱~(发现到被人拍。。)


我与宝贝合唱~(In your eyes)


这个秀梅当天唱了好多歌哦~全都是有意思的歌!哈哈~~


Yeah~





我和Yuki的三连拍!
其实还有很多,不过都很丑,
不便放上来!哈哈~~

1~~~~


2~~~


3~~~


个人照!


秀梅,韵柔和我!


我又拿麦克风了~~


我和韵柔


再来一张!别管那个唱歌的~哈哈!








来些我和宝贝的合照!








这个已经是时间到了,
不过我们还在里面大拍特拍!
因为难得嘛~


我,Yuki, 秀梅,韵柔 (记得要友情不变哦~)


Yeah~~~


当啷,拍完这两张就真的要踏出Redbox了...




过后,我们当然还有去逛街一下下,
还有吃sushi king呢!
原谅我当时忘了拍照噢!
我们就这么逛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八点才回家去。

◕后记◕

这次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每一次出门玩,我才能抛开我的烦恼!
而且也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Thanks so Much, my friends~~~ muackss~~

2 comments:

  1. 你的身材很好哦
    哈哈
    可以找到知心的朋友不简单
    说到sushi king
    那时跟朋友一起去捞鱼生
    结果饱到吃不完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IM∶MS. XPei小沛™ ]:
    哈哈~
    什么哦,哪里有呐~
    我还嫌很烂了..

    对咯~知心的朋友不好找,
    尤其是可以聊心事然后又不会爆料给别人知道的那种!
    我很爱吃sushi king噢~
    不过每次我来来去去都只是吃那几样而已,哈哈~
    因为其他生生的我不大会吃。
    你呢?
    在sushi king捞鱼生不是很贵?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