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 心死了 •:*


今天的我,心情灰灰的,
很明显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今天校长叫我进去谈话。
谈话内容说来话长,而且也不便在这说得太详细,
不然那间学校名声肯定臭到不要臭!
总之一句话,她说的重点就是:“学生管不好,就是你的错。因为很多老师投诉!”
要知道,这个不能100%都是我的责任吧!
说得好像现在都是我的错,我很冤枉你知道吗?
这辈子最讨厌给人冤枉了.
我并不是没有尽心尽力,
但学生自己呢? 家长呢?
如果全丢给我,那我不是很忙?
学生自己都不要听的话,就算再打再骂再劝也是无用的。
而家长也不配合,只会宠着维护着自己的孩子,也一样没有用。
到最后,黑锅将会是我背.

心倦了,精神也疲倦了,
再加上校长这么一说, 让我真的想放弃了.
想说的是,不是我想放弃,而是你要放弃我了!
那我还留恋着不走做什么?
与其等你给我机会炒我,不如我自己走!

divider6

感言:
校长,你知道你对我说的话好像在说全部的错都在于我吗?
难道那些学生就没有错吗?
不是我没尽我的责任,是他们也没跟我配合,
要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他们不配合我,
我就算在怎么努力,在怎么尽力都还是没用的!
我知道你手上有其他人选,但不要好笑的说出来威胁我这样.
要知道我不受威胁的!

4 comments:

  1. 很多人都是这样,总是喜欢把一些“责任”,都推推在别人的身上。
    忍一忍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别灰心生气
    换一个角度想想,其实,你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是不是?从今天开始吧,过去的就忘了吧

    ReplyDelete
  3. 好笑,都怪老师那老师真的很忙咯。。家长做莫的叻。。奇怪。。别让他让你心死哦~
    快点开心起来。。
    你做的到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
    我会坚强的,别担心。
    昨晚睡了一觉,醒来心情比较好多了,
    也没有昨天那么不开心了噢!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