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疯人馆° ☆

《22/08/2010 星期日》

这天我们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去疯人馆相聚。
各位如果单看这个名字就觉得好奇吧?
其实它是一间主题餐厅,
客人当然是要把自己当成是“疯子”,而服务员就是护士了。呵呵~
是真的穿着护士的制服哦~

一开始,我摆了多大的乌龙啊~
早在几个星期前被通知要去这餐厅时,
我听了名字还以为是哪一间唱K的地方,
名字这么古怪的。
我真的有在准备着几首歌打算去那里大展歌喉,
结果去的路上,宝贝竟然告诉我那是一间主题餐厅,
哪里是唱K的。。
我听了傻眼 ==|||

"是咩? 我还以为是去唱K啊~ 我还准备了一些歌了叻~"

你说笨不笨?

哒啷~~踏进馆子,映入眼帘的是这些真的像是病房的设计.


有病床噢~而地板是心跳图...




这是游戏区~有很多种游戏,任你选要玩什么!




疯人隔离区~
当天,我们就坐在里面! (看来我们像似病得不轻的样子..)


手术盘, 里面装着刀叉.
想象一下,感觉食物会吃不下...


二话不说, 点菜!
这道别以为汉堡里面夹着的是鸡肉,牛肉,或猪肉...
大错特错, 里面竟然是一片炸过后的大香菇!
评语: 超难吃的~不够脆!


这盘wedges还不错, 本小姐还蛮喜欢的!


它装辣椒酱的针筒,有几秒钟真的让我食欲全消,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感觉很肮脏的样子.
面前的饮料也是, 竟然装在药罐里一样,
一点美感都没有...
你敢喝吗?

我要帮我的鸡扒打针咯~~哈哈!




我要帮朋友打针了,来吧! 不痛的哦~


距离上次唱K, 隔了好久才能再聚,
怎么能少得了拍照留念!
有一大半的朋友都在好远好远的地方,
没能在一起, 所以这照片看起来还不是很热闹..... :(






我的爱吊点滴~~


开动咯~~


难得的合照! 不过, 我很喜欢这张的feel~


吃完过后,就是游戏时间~
第一round ! 找出谁是凶手,用了什么武器,在什么地方杀人.
是一个需要思考的游戏....
好蛮好玩的...


游戏中的武器!


宝贝真的很认真的在思考怎么找出凶手的方案..


而我们却还可以在玩的当儿拍照! 呵呵~~(yeah bi..)


认真思考中,是不是很像在考试的模样?


第二round ! 也是思考游戏....
Ho~这游戏真的是男人游戏来的, 我半点兴趣都没有,
而且没两下子就mati了..可怜!
什么减命加命, 攻击人的...


玩到最后,打寿星婆咯~(当天是为了帮寿星婆补庆祝生日..)


还没, 还得穿上疯子的衣服....要拍照做纪念!
我们特地像服务生借个制服玩玩~


换装后~~~


扮医生~


我还是我~


合照!


游戏完了过后, 我们就四处在游戏区挖东西来拍照了....

医生医病人...哈哈!
那听筒是真的可以听得到~




宝贝也来参一脚...做起无聊的装扮!


而我被逼着戴八爪鱼的帽子!


最后, 我们无聊得玩起这个,
但是我觉得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啊~
我很喜欢!

梅要爱谁呢?


琴, 你不必说我也知道! 呵呵~


柔, 你的我也知道!


我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爱这个字不必说出口~


最后, 我们就来拍几张合照就离开这个馆子....
我们待在这也待太久了....




大合照!



divider32

[后记]

朋友们, 下一次的聚会会是在什么时候呢?
我很期待噢!
别让我等太久.....


✿心灵小语✿:

就算哪一天你们都去了北边,
我还是深信我们的友情会禁得起距离的考验...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2 comments:

  1. haha, jenny, dont worry...wont too long time, haha...next time we go sing k..haha!! and i think the shop must be very popular d since ur introduction and i bet no one will order that big mushroom burger le, hahaha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