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好吗?演唱会 ° ☆

好久没上来了,蜘蛛网都生满了.....
大家都还好吗?


上个星期六(09/10/10) 待我放工后就与朋友相约见面,
好久没见到她了....^^
可我真的很糊涂,
回到家竟然才发现我忘了跟她拍照....Aikssss~~

之后我们吃好午餐填饱各自的肚子后就逛街去了,
bugis 人潮总是那么的多!
多到走路都一小步一小步的, 
最讨厌人潮多的地方 (就因为不能大步大步的走...XDXD)
本来就是很想当天替自己买一双鞋子了的,
可惜找了很久就是都没有合我心意的,
结果就转移目标,跑去买包包了~~呵呵!

大约三点多,朋友有事就先走人了。
而我跟宝贝就只好继续在那里逗留,
到处走马看花!(看上去还真的是挺无聊的)


下面这意大利面套餐真的好吃到没话说,
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吃意大利面,
总觉得它有一股很臭的味道....
但这个完全没有那个臭味....
我推荐噢~~不错不错!

这份是我吃的"牛扒+意大利+虾套餐"


这是宝贝吃的....
但是我觉得他那份很少,
吃不饱!



*演唱会~~我想去!!*


坦白说,我真的很想真正的看一场演唱会,
很想亲身感受一下歌迷们的热情是怎么个热情法...
然后台上的歌手又是怎么个表演...怎样的与歌迷互动。

这个星期六(16/10/10)“可爱教主”杨丞琳将在新加坡举办《异想天开》演唱会,

我很想看,因为本人就很喜欢她!
可惜票还没买的...
也不知道还有票吗?
如果有,也应该只剩贵票了吧!哈哈~




2 comments:

  1. 杨丞林...
    >.<
    我也想去看演唱会...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噢...

    ReplyDelete
  2. [牛奶妹]:
    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在马来西亚办演唱会噢~
    下一站不知道是哪里?没听说也没听报纸报道过.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