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演唱会来咯° ☆

[16/10/2010]

是的,这天就是丞琳在海外的演唱会的第一站(新加坡),
就在前一天,宝贝就到sistic售票处拿门票,
他还及时拨电话给我说门票拿到了,
而且还说丞琳在彩排,因为听到她唱歌的声音....呵呵~
问我是否听到,傻的....我完全听不到咯~~

票拿了回来,就拍几张照留念了,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这么贵的演唱会....很舍得
但是说真的,很值得~不会浪费!



这演唱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我们是在blk A11,Row 8, seat 9 & 10....


当天,我和宝贝快8点的时候入场
原以为我们会很迟了,
结果,原来其他人没那么早到!


这就是会场里面的座位....
放心,是有椅子坐的!
所以,不怕会脚酸....
每一个座位都有编号...
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没有椅子坐。


底下那一块是最贵门票的位子...$178.00
本来也是想要那位子,
但是很多人....如果买得到也是row 20几了....
也是会看不到的~~
所以,我和宝贝就坐在条纹衣服那男生的这一区!


本来想买一些荧光棒入场,
但是好像都找不到哪里有卖,
所以最后也就没买了。
哪里知,里面的每个座位都有分以下这个东东。
吹了,待会儿就可以用了...里面也是有闪闪的东西!


我和宝贝~


演唱会台前~
有三个屏幕,中间那个是最大的。
不过,眼前那个白色的不是哦!
人也陆陆续续的进场了....
因为时间已是8:15pm了~
要熄灯了...
歌迷们的尖叫声也要开始了!


将~将~灯熄了....
演唱会快开始了!
歌迷的叫声此起彼落....
一播到丞琳的歌就啊~啊~的叫!


等待着~


还在等~


台前暗了下来~
布廉也慢慢的拉了起来~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丞琳坐在飞天白马吊在半空中唱着"暧昧"!


其实哦~吊那么高,我也看不到,也只好看屏幕里的她了.




飞天马渐渐的放下来了....
丞琳要下来咯~


一下马,衣服马上就换了~
接着就连续来了三首轻快的歌!


看着歌词,你们能猜得到这是什么歌吗?
就是"任意门"!


唱到中段,任意门出现了~


丞琳在门那里solo了一番!
她还说此表演献给新加坡, 在台湾那场并没有加入这一段哦~
歌迷们听了又是啊~啊~的叫!


接着,就是 "狼来了"!
还有"异想天开"~


快歌过后,就小休喝口水,
问候了歌迷后,就来了几首慢歌!


这唱了什么歌,我就不记得了!


走下台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



*********************************************************************

换装了, 这个她的裙摆上有吊灯噢~
唱着 "过敏"~


过后就这首了~~
猜猜看是什么歌?






无意中被宝贝拍了下来~




灯饰脱下来了.....唱着 "只想爱你"!
唱这首歌时还跳了段小芭蕾!


等待丞琳换装时间~


*********************************************************************

出来了~~
唱了好几首歌~








*********************************************************************

又换衣了,
这回她把自己穿在身上.
唱了好几首摇滚的歌曲...."新流感", "我的爱吊点滴" 等等等等












中段,丞琳也有唱了一些她喜欢的歌手的歌曲,
每唱之前都说了一些她的故事...她的心声!
有陈奕迅的 "爱情转移",
王菲的 "棋子",
阿妹的 "我要快乐" ,
还有这首不知道是谁唱的 "想念你"!
让她特别思念去世三年的许玮伦..

*********************************************************************

这环节唱的都是她过去几年所主演的偶像剧的歌曲
<恶魔在身边> 的 "理想情人"


屏幕上还播着戏里的剧情....
弄得我忽然又好想看这部戏了.


还有还有~蒋小花....Little flower的 "带我走"!


当然也不忘记 <海派甜心> 的 "匿名的朋友"!


要站升降梯下去了~


又换了一套衣服咯~
一出场即刻带来 "青春斗"!






Rainie~~~


甲克脱掉了, 带了粒helmet出来~~
唱什么呢! 当然是 "帽子戏法" 咯~








"你是坏人"


"你是坏人让我又爱又恨,
坏人坏人偷偷打开心们"








过后,节目将近尾声了,
丞琳在台上说了一些致谢词!
说完就唱 "庆祝"啦~~
之后就下去了...
只留下台上的乐队们!

歌迷们哪会这么快就满足,
拼命的叫 "encore", "rainie"的!
最后,丞琳再出来演唱最后一首歌 "雨爱"....
全场大合唱~

这场演唱会就在这首歌中落幕了!

p/s: 原谅我在最后没有拍照,因为拍累了....

*********************************************************************

[后记:]

生平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那音响真的是太棒了...
让我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舍不得出来!

当然,丞琳的表现也是好好哦~
唱这么久没一点喘,
而且歌声就跟听唱片CD的一样!
不错哦~~

小语:其余的照片即将放在面子书上....

1 comment:

  1. 路过。羡慕你哦,能去看演唱会………^^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