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 中国人没一个是好人° ☆

很多时候,我都会问自己,
我的样子看过去像是很好欺负吗?
但是自己知道一定得不到答案...

我也曾问过宝贝,
没想到他连想都不想就说:“是”!
我感觉好受伤~
他说就因为我只懂得收,不懂得拒绝,
关是这点,人家就吃定你了...

过来这里已经好几个月了,
光是短短的几个月,让我终于见识到中国人的坏!
他们表里不一,笑里藏刀,卑鄙,
对自己的同胞很好,简直就像是一家亲。
反而外来的人就摆着臭脸,
一副真正的上司与下属的关系....
谁都不可以越线...

究竟为什么会这样...
处在这么一个环境中真的是很怕人,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说的话哪句真,哪句假...
曾经,我拿真心对待他们,
换来的却是被人在背后捅一刀,
两个月前,办公室里就因为我闹得满城风雨,
而我确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开始改观了...
我要保护自己,不必要拿100%的真心与他们相处。
我们的角色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我在里面简直是每一个人的助理一样,
做这个做那个...
有时候,真的是做到我发火。
光是接电话就每五分钟响两通...
手头上又那么多东西要赶给你们,
拜托,我没有三头六臂耶!
我也是会累的....

*********************************************************

周末终于来了~这是我每一个星期最期待的事!
我没事,还是会开心的生活下去...
笑笑没烦恼~

2 comments:

  1.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一切还是小心为妙!紧记:防人之心不可无!
    加油~ :-)

    ReplyDelete
  2. 你跟我一样 ! 有时真的不懂得要怎么拒绝别人才好 ...
    这种人就是注定被人家吃定 ><
    我也一样 ! 他们刚开始都对你很好 , 只是知道你好欺负了后就什么都你你你你 ! 很讨厌 !

    不过 , 你也别伤心了 !
    人总是现实、事实也总是残酷的 !
    但无论前方的路再怎么难走 , 你也要坚强 ♥
    加油哦 !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