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元宵节° ☆



时间总是溜得特别快
很快的就来到了农历正月十五

也就是元宵节了

而元宵节也称为 “东方情人节”

元宵节一过 就意味这新年结束了
等伸着脖子等明年新年的到来


今年的元宵节我没怎么庆祝

远在异乡的我心里老是牵挂着家人

不知道今天的他们是不是聚在一起用餐呢?


我在这边一点都没听到烟花鞭炮声

可能是警察捉得严吧

所以没人敢去燃放


如果是在我的家乡

今天肯定又是像除夕一样

每家每户都在放炮竹

势要在新年的最后一天尽情的燃放

否则就得等到明年了
整片天空都被烟花笼罩着

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了
就算心情再怎么不好

看看这些美丽的烟花

一切的烦恼真的都会暂时抛到脑后

也因为唯有这样~我才有机会抬头好好的看这一片天


最后的最后,再次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希望大家岁岁平安,幸福快乐!”

p/s:没情人的人儿们,要好好把握今天哦~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