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 随写 ° ☆




是的 我又来了
请别嫌我烦
今天日子还是与往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
我纯粹是来送照片的 哈哈^^


照片是出发去做工前拍的
每天我都比他和其他租户迟上班
因为我的工作时间是朝十晚七
所以我可以睡到很迟
但很讨厌等巴士
一直都估计不到它来的时间
有时我早点去等 它就很迟才来
有时我慢点去等 它就刚巧从我面前驶过
我来不及追
没办法得等下一趟
结果下一趟要半个小时多才到
如果迟到的话一定都是它害的



明天就是周末了
朋友们 你们有什么节目吗
我本打算利用周末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但无奈的 不可以
还要爬起来去做工

有件事情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星期六我一定要去而另一个人就不用
TA需要休息难道我就不需要?
我没别的意思
就是很不明白而已。。
而且我会觉得很不公平
如果非得这样的话
那薪水可不可以加多一点啊?
陷入沉思中............


Wish all of you "Happy Weekend 周末愉快"!

1 comment:

  1. 我迟来看这篇了 =P

    你那几张照片 ... 拍得特像、超像你妈咪的 =) 我真废话 LOL but 真的很像 =)

    你看 ~ ~ ~ 我也是那个星期六唯一不用上班的员工哦 ! 虽然你没有其他意思 but 我公司的那些会有那个意思的 so 她们的心里会更是不能平衡吧 =(
    我 好 烦 啊 =(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