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 期待周末 ° ☆


没什么特别事
只是上来做个小小的预告
"预告"这2字是这样形容的吗 呵呵~

我期待这来临的周末
因为又是和宝贝去约会的时间 哈哈
两个决定甜蜜的去看蔡依林的演唱会

距离上一次去看演唱会已是好一段日子了
那次看完丞琳的演唱会
我嘴上跟他说
如果Jolin和罗志祥来我一定要去看
不是迷他们
只是很想现场看到他们的舞台魅力
果然说说就成真了
这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来
由于我的荷包有限
也只能取一舍二了

她说她会演唱一系列的舞曲
可想而知
一定是热舞一连串的

这就是演唱会门票



今天特别下载了mytubo在我的手机里
因为想修饰我拍出来的照片的效果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修饰过的
我觉得蛮不错
有种怀旧的感觉
但就是不知道哪儿出毛病了
我一直无法直接上传去微博
试了无数次还是失败
我先投降了
等改天再试呗


p/s: 新加坡的投票日也是在当天 似乎当天新加坡将会全人民都会出动 当天的地铁肯定又要挤爆了

2 comments:

  1. 好好哦!去看演唱会...
    要玩的愉快哦~

    ReplyDelete
  2. [李小纪]:
    谢谢哦~
    祝你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