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 蔡依林myself 演唱会2011 ° ☆


07/05/2010 星期六

昨天傍晚就和宝贝出发
我们先去Dhoby Ghaut填饱肚子

这样等下才有力气去听演唱会哦~

之后在离去之前还买了一只矿泉水

想说等下口渴时有得喝水

接着又搭地铁出发去Stadium了

大概是晚上7:30pm

我们就已经抵达体育馆了
匆匆的拍了一张照片
我们就快速的进场了


这是体育馆外一景

这是告示牌

准备进入会场时
还得检查背包
而我们带来的矿泉水不许带进会场
没办法就只好当场喝了它
边喝的时候就看到这些明星留下的字迹


进入场里了
映入眼帘的就是台上那个大大粒的球
还有角落的小舞台
看起来蛮特别的


还未坐满的观众席
因为时间还很早的关系
大概是将近8点的时候

座位才慢慢的被填满



Jolin的头像出现了
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Welcome to my world!”
“Boys and Girls, Let's get the dance started...Now”

全场歌迷的欢呼声爆全场

第一首就带来了"花蝴蝶"
穿着银色镜面马甲装
蔡依林从鏡球中现身




随后 她快速换装
在接下来的6首歌里
共换了6套服装 令人惊艳
至于哪6首歌
我也没什么印象了
只知道有"玩美","黑发尤物", "美人计" 等等
这几乎唱一首就换一件衣


我还记得这个站在箱上的是她在演唱
"黑发的beautiful girl 如此独一无二"
<黑发尤物>






唱得很棒
整场气氛很热~~~
音响效果很好
再配上首首的快歌
真的是很不错
感觉像是置身在Disco里头






Jolin当晚的舞蹈群也很多
大概有超过十人
她穿梭在众人当中
被多位男舞者包围
在台上闪闪发亮




<完美>





连续带来了一连串的快歌
但她始终都不觉得喘
表现很不错


<美人计>




她特地邀请Voguing大师Benny Ninja一同表演
扭动身躯的舞蹈
令观众看了惊叹




接下来还有一连串的舞曲
"爱情三十六计", "冷暴力"
"招牌动作","大丈夫","Love x3"等等




这首我也有印象
"玩爱之徒"
她躺在一张椅子上唱歌






当晚她也演唱了不少麦当娜的歌曲



看了屏幕
你看懂这首是什么歌吗?
呵呵~不难猜!






当晚的她也带来了不少耳熟能详的抒情歌曲
"天空","你还爱我吗","我知道你很难过"
还有K歌 "倒带" 掀起了现场大合唱。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演唱会大约在两个半小时后就结束了
而蔡依林最后在水柱的围绕下
在水中带来了精彩的solo [ps: 没拍到淋水的画面 真是不好意思噢]
来结束当晚的演唱会

我从youtube那里找来了两个短短的视频
他们好快就上传上来了
就拿来与大家分享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后记:]
昨晚的演唱会真的是太棒了
老实说比上次我去看的好太多
整个晚上Jolin都是唱快歌又热舞
在蔡依林动感热舞的引诱下
看到观众们都站起来跟着跳
现场好high~
而我最想看的演唱会方式就是如此

接下来还有哪一位歌星的演唱会会是我期待的呢?
萧亚轩 陈奕迅 林俊杰 周杰伦都过了
下个星期的罗志祥一定也是不错


2 comments:

  1. 哇,好棒!
    蔡依林真的很努力,我记得一句很深刻的话
    媒体说的

    Jolin不是天才,是地才
    她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ReplyDelete
  2. [李小纪]:
    我也赞同
    她今天的成就的确是她努力所得来的
    每个人都可以做见证哦~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