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去Coslab算帐♥

呵呵~今天总于不用宅在家了
因为下午要出去办点事情。
话说这件事,昨天一整天一直困扰着我,
因为打着他们所给的联络号码竟然是空号!?
真是气死我了...心里莫名的浮现我是不是遇到了诈骗集团啊!
而且那张voucher上面又写着“This voucher is not valid after the expiry date”!
promotion period 12-14/06/09 咯!
可是他们向我推销的时候是14号勒!
当时我有问过他们都要截止了噢~但他们说还是可以用的。
所以,那时的我有点心痒痒的想洗个脸,
就向他买两张,因为我妹也想洗。
好啦~不扯去那么远了...回来这里。
.
divider26
.
就是这张voucher咯~
害我还要跑一趟!
如果他给的号码不是空号,我就可以直接打电话预约了。
所以,今天想亲自登门询问,
如果成功的话,就直接跟他们预约时间了。
下午,冲好凉随便换件衣后,
就拍了拍几张照片。
这就是我今天的装扮,很丑ho~
请大家务必省略后面的背景啊!




















































































出门前,在车房自恋了一番,
今天太阳不晒,但空气中的热气和闷气还是可以感觉的到,
拍了几张照片,就受不了了!因为....热啊!










































divider26

载了小妹去补习后,
我就要去找那间店“算账”了!哈哈~
一路上,驾着车的我还是拍了不少照片...




















































































终于啊,终于到达那里了,
就是这间叫Coslab的店咯!
坐在车里我虽然讲要去跟他算账,
但是还是战战兢兢的噢。。
不敢上去啦~~~可能怕丢脸吧!
我这个人最怕丢脸的了。
再说只有我一个人去叻!
就这么坐在车里有5分钟多吧!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去咯!

店在二楼,所以上楼后,
我又在门外手里拿着voucher徘徊了几分钟!
担心等下到他们面前,不知道怎么开口咯!





























haiz..不管了...死就死吧!
就推开门进去!
一进去,八粒眼睛在盯着我看 (可能好奇吧!)
还好有一个我认识的,
就是上次向我推销的人咯!
他起初不记得我,
直到我拿出上次的账单后,才对我有印象.
哈哈~幸好他说那voucher还是可以用,
所以我就顺便向他预约了时间洗脸咯!
就期待这个礼拜天吧!
.
.
最后,再送上两张照片给你们看吧!
就只有两张哦!哈哈...











































Monday, June 22, 2009

♥想问你们一件事♥


各位博友们,想问你们一件事噢~
就是你们通常去拜访博友的部落格时,都是用什么browser的噢?
Internet Explorer or Mozilla Firefox 还是 Google Chrome 呢?
我通常上部落格时都是用Google Chrome,
因为我发现,如果我的部落格用另外两个的,
我的留言bar的字体真是超大的,如果我改了字体的大小,
Google Chrome那里又是很小咯!
所以,本人比较建议各位还是用google chrome 来看我的部落格哦!

Saturday, June 20, 2009

♥Tag + 不想当宅女♥

前几天看了Qoo的blog才知道我被他tag了,
一直拖到现在才做,因为最近懒虫上身咯!
好啦, 废话先不多说>....请可爱的博友们耐心的先看tag哦!
还蛮长一下的! 不过我喜欢咯! 我还蛮喜欢做问卷的....

1 我的大名:Jenny 涂翠玲
2 我的生日:19/02/1986 (告诉了你们,你们可要记得呀!)
3 谁传给你的:Qoo咯~哈哈!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呵呵~有好多噢,但都很贵...就电话...手提电脑...相机...还有车!但是谁会送这么贵的东噢?
5 近期压力大的事:没有什么噢,近期都无忧无虑的!
6 想做的事:
旅游吧...我喜欢到处去游玩.
7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 你不知道的咩!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应该是不会咯! 除非一大群的人和我一起去...
9 跟谁出去最幸福当然是宝贝咯^^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噢?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只要有他在,去哪儿都可以..
12 圣诞节要做啥:参加圣诞party,然后交换礼物.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宝贝, 家人, 还有朋友.
14 有没有床气:时有时没有...不过如果一直在那边吵到我,我就会越睡越发火,尤其是早上...因我习惯自醒...XD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
3个妹妹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hehe~每首我都很喜欢...~>不过最近很喜欢听丞琳的带我走噢~
17 喜欢什么颜色:紫色, 白色, 水蓝色, 还有深褐色.
18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真是废话来的...谁那么肮脏没冲水的!!?? 我有严重的洁癖ho~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废话...当然是男生咯~我很正常好不好 =.=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终于毕业了!!!!! 寒窗苦读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Yeah~~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都还可以摸黑去噢~ (如果厕所不远的话).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哈哈~我不看小说的.
23 谁很欠打
没有咯~暂时还没碰到令我不爽的人.
24 现在很迷什么:online
25 睡相很差:
别傻了,我哪里看得到哦,等你看到你自己的睡相后再教我怎么看自己的睡相咯~哈哈
26 现在的时间:1.00a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问卷的人:不会啊,我很喜欢玩这样的问卷哪 ^^
28 体重多少:43kg
29 今天天气:中等...不热不冷.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很多...但我不会告诉你!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有好多噢~什么样的都有....哎呀,不知道怎么说给你们听啦!^^
32 失眠后会:
很苦恼.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哈哈哈,没有吧!
34 近期开心的事:
没有 ^^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几乎吧~怎么办??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不死心还在--> 动力火车 V.S 信乐团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那是不可能的事.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还蛮重要一下...因为我不喜欢被绑太紧.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做工赚钱,让家人享福, 还有拥有属于自己的屋子和汽车.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都可以啊,只要不是愚蠢的事.
.
[634950t7vde8eg7v.gif]
.
附加问题:你打算几时结婚啊?:总之不是近两三年的事就对了.
附加问题: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哈哈~还不错一下的咯!
附加问题:相信塔罗牌么?:没玩过所以不知道.
睡觉前第一件事:拨拨头发,把头发整齐的放一边.
起床后第一件事:睁开眼咯~
你的偶像:有好多哦! ^^
你喜欢的季节:春天, 冬天.
打工次数 : 哈哈~5 根手指可以数得完.
你想去的地方:很多噢~数不完...(因为没出过国嘛~)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不专一, 自大, 自以为是, 邋遢, 吝啬, 小器等等.
你会抽烟吗:不会
你会喝酒吗:不会 ^^ 很苦很涩,很不喜欢.
你常哭吗:不会,可以前很常,尤其是压力大的时候...
你常笑吗:超常的!
都睡到几点:
通常睡到自然醒,除非有事情要处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两个都选,可以吗?? 两者都很重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绝对, 但现在比较少了,以前哪可以有事没事在镜子面前照一两个钟头噢! (不是化妆啦!)
你有穿耳洞么:有咯! XD
这问卷多不多:嗯...还好吧!
喜欢吃冰吗:我超级喜欢的好不好~~~
现在幸福吗: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跟我很要好的那些朋友咯! 不会忘记你们的.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一张舒服的床...还有枕头.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他!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活得精彩!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自我检讨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和我的家人都可以平安快乐...身体健康的.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因为喜欢咯 ^^
喜欢吃的水果:芒果, 草莓, 还有苹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没有哦,什么都可以问的.
经常不叠被子吗:嘻嘻,对咯对咯~每次起床就把被子踢一边,然后就下楼去了.
喜欢雪么:喜欢,还想亲眼见见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还是要当女生.
还希望被点:哈哈哈,我超爱的好不好!!! 只是很少被人点到咯~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一个字....!!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听歌上网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RM2700 (已一个正要踏入社会的人来说), 当然希望过后会一直增啦~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思想成熟.
.
[634950t7vde8eg7v.gif]
.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OK咯~
你的昵称是: 没有噢~
你对我的印象是:每天都很迟睡的人咯~说都说不听的.
你了解我:不了解
我了解你:不了解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应该吧~
.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1。Kepei
2
3。神秘加冰
4。Wendy
5。Grassy 草草
6。Jason
7。Yiyi
8。BaBeLuii
9。J!@w3n
10。Silhouette <摩天轮>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Qoo...是要我说几次呀!
2 .你们认识多久呢:20年噜~久吧!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重要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姐妹咯~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
自拍, 上网, 逛街买衣咯~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简直是大迷糊一个....每次做事后来都有一些麻烦缠身...我说的对不对?? 呵呵~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90分! 已经很高了ho~~因为人没十全十美的.
01- ( 4 号认识 6 号吗):不认识
02- ( 10 号是男还是女):
03- ( 4 号的兴趣是):自拍, 上网吧! 我猜的..
04- ( 10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05- ( 7 号的姓氏):不晓得也~7号的,可以悄悄的告诉我吗? ^^
06- ( 1 号的人缘好吗):应该很好!
07- ( 8 号有人追吗):应该有吧! 但是相信她还是最爱她的dear咯!
08- (同上 2 号呢):应该有吧!
09- ( 6 号喜欢的颜色是):应该是蓝色吧~对吗? 宝贝...
10- ( 5 号和 4 号是朋友吗):不是
11- ( 1 号的生日): 06/03, 对吗?
12- ( 5号读哪呢) :不知道哦!
13- (你怎么认识 10 号的):通过部落格认识的.
14- (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不多,十几天而已.
15- (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么) :
沒有.
16- (你喜欢和 2 号聊天么):喜欢...她讲话很有趣,每次看他留言我都会不自觉的笑噢~
17- (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还没有试过也~~~
18- (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应该是很精灵吧! 看她的眼睛像赵薇一样大哦!
19- (你觉得 9 号人怎么样):长得一副娃娃脸, 超可爱的, 会让人很想疼她噢!
20- (你爱 5 号吗):
不能爱啦~我已经有一个了,抱歉啊!
.
[634950t7vde8eg7v.gif]
.
好啦~长长的tag终于被我搞定了! 呼~
谢谢各位耐心的看完它噢...
被点到的人,识相点ho~~hehe!!
我不急的,所以你可以慢点做,但是别不做哦!
.
这几天的我整天都窝在家里当宅女...
所以部落格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放一些照片给你们看好了...
不过这些都是睡觉前拍的...
大家觉得可以吗?
还有还有...最近天气热到把我的嘴唇搞到破皮了,
一个洞这样,好痛噢....真是讨厌!
.










































Tuesday, June 16, 2009

♥哈哈~可以上网了♥


今天的我真是超级兴奋的,
不瞒你们说,不能上网的日子还真是难受~
所以,几天前我就一直寻找着有关broadband的资料,
因为我不晓得我住的地区能不能使用它!
结果,我就在报纸上所刊登的broadband广告吸引住了,
所以,要买broadband的决心更是大了!
还不止呢!就是那么刚巧,当天妈妈也拿了一张celcom broadband的宣传单,
被我看到了,心更痒痒了!
就跟妈妈说我想买它咯!想去问问价钱!


*这就是那个宣传单啦,有点皱了,paise!*
♥♥♥♥♥♥♥♥♥♥♥♥♥♥♥♥♥♥♥♥♥♥♥♥♥♥♥♥♥♥♥♥♥♥♥♥♥♥♥♥♥♥♥♥♥♥♥♥♥♥♥♥♥♥♥

隔两天后,就去那家店问了,也得到了一些相关资讯,
他说现在是promotion price,一个RM218 + RM68的registration fee,
过后每个月得还RM68块咯~
而且,速度很快噢~(废话,7.2mbps叻,不快才怪!)

♥♥♥♥♥♥♥♥♥♥♥♥♥♥♥♥♥♥♥♥♥♥♥♥♥♥♥♥♥♥♥♥♥♥♥♥♥♥♥♥♥♥♥♥♥♥♥♥♥♥♥♥♥♥♥

今天下午才testing它,可是一直connect不到,
那时的我心里有点怕怕的,怕我是不是安装错了,
还是没弄到什么....
知道晚上,我再试多一次,终于可以连接了,
只不过,要连接蛮久一下的咯~
所以,现在我在家可以上网咯~也能去你们的部落格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