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我们 •:*


最近我都把时间花在追戏中,
仿佛又回到以前一样,
以前我可以看戏看到天亮了才甘愿去找周公.
但是现在不可以啦~
因为隔天还有做工,所以怎么样都不可以太迟睡.
否则我又睡不醒了. (已经好多次睡迟去了)

我最近在追<当我们同在一起>这部新加坡电视剧.
这部戏的故事背景从1967年开始,
讲述6个年轻人之间的事业与爱情故事.
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可能是我喜欢看这年代背景的剧情吧!
从中就可以想象我们的爸爸妈妈在60年代的样子了. 呵呵~
当然过后会进入90年代咯 ~

看这部戏的同时,我也喜欢听它的主题曲,
真的很好听! 一个字~赞!!!!
真的很适合做这部戏的主题曲,
的确会让人勾起许多的回忆!
也难怪在新加坡一年一度的红星大奖上获得了最佳主题曲咯!

divider6




<我们>

一条街有多长 年少就多长

我时常都回到 昨天去徜徉

那外面有多大 用笑声去丈量

你背影有多长 思念就多长

我们总是这样 借彼此肩膀

我们总是错过 幸福那一站

拥有了全世界 可是你却看不见

我宁愿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去你看明天

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你在我身边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