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牵.缘.谊.夜♥



【21.02.2009】

隔了好久才去写这篇帖子噢,
本来想写了的,可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写,
为什么呢?
一来这几天很忙,忙着读书,应付考试,还有做功课;
二来就是我要upload很多照片, 但最气人的就是我在宿舍
不能好好的上网, 因为connection真的是慢到~~~~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唉....
连要upload照片都要等好久好久,
我去冲个凉回来它都还没upload到噢!
再不然就是connect到一半,在写的中途,它竟然给我断线...
之前那篇风筝节,我就是用两天的时间来写的咯~
所以凡是有需要upload照片的帖子,
都不是在宿舍写的咯! hehe~~

******************************************************

好了,牢骚发完了,该进入正题了啦~
♥牵.缘.谊.夜♥
"C-Night" 是我科系每年都会举办的一个项目,
是由C-House委员们精心筹备的,
本来这个night是欢迎新生的,但是
近三年来它都变成迎接新生和欢送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一个night.
今年,这个night的主题就是牵缘谊夜啦~
这主题有意思的呢!

*让我们着彼此的
乘上友之船,
划向星光灿烂的夜*


******************************************************

当天,我和朋友下午才到达目朋的地,
一到达,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去jaccuzi了,
不知不觉一小时就这么过去了,
我们都回房间换装打扮.
大约7点我们一群人就进入Ballroom,
里面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就赶紧找了一桌,一群朋友坐在一起.
当天的节目一开始还算精彩啦!
但是到后面时有点场面失控,
不懂在表演什么,好像个玩个的一样.
我看了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倒霉的我更在游戏环节被抽中上台受惩罚,
唉,一向来抽签运低的我,
那天怎么那么"幸运"噢?
竟然还被惩罚挑一位一起上台受惩罚的男生跳支舞!
天啊,我不认识耶~
最后这个环节也莫名其妙的完结了。
由于时间被延误了,所以每个节目都是很快的结束。
过后的欢送会好像也是在匆忙中结束的,
就是匆匆忙忙的上台唱唱歌,切个蛋糕和拍照罢了。
放一些当天拍的照片给你们看吧!

******************************************************

*我的朋友们*

*这张多加了我"女儿"*

*本小姐最喜欢这张的我了*

*在房间自恋拍照*

*这就是当晚的布景咯,简单吧*


*当天的纪念品是C-House钥匙圈*

*哈哈!看到我手上的钥匙圈吗?*

*与我朋友一起和照*


*我的室友打扮起来是不是很美?hehe....*

*回家的路上也不忘记在车里自恋一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将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参与的C-Night了!
希望来临的每一年都会办得更好,加油咯!







7 comments:

  1. 我最讨厌出席这样的场合了
    尤其是学校的student party
    因为烦恼穿着
    每次主办都会给主题
    像去年就是‘青春活力’
    讨厌死

    ReplyDelete
  2. Qoo ~哈哈!可是每次我都没跟他的主题走哦~
    他本来要男生穿formal,女生穿晚装噢~管他的!

    ReplyDelete
  3. 美女!!!!!


    哈哈~~~~ ^^ 你好你好。

    ReplyDelete
  4. 小歪~你好!欢迎来访^^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5. mm... 我突然觉得你有点像'应采儿'
    有她的影子叻~~

    (有没有人酱说过啊?! XD)

    ReplyDelete
  6. 嘉CacinG進~哈哈...是吗?哪有像啦~应采儿是个美女叻!我比不上的..hehe
    再说没有人说过我像他噢~

    ReplyDelete
  7. 美ho~
    我还没出席过这样的party叻~
    期待~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