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姨姨 。外甥 ° ☆

前不久,我就多了一个称号--> 姨姨!
因为妹妹刚生下了孩子。
不过要等他叫我,还需很长一段时间。
也因为我在新加坡,
所以到现在外甥一面都还没看到,
连寿面也没得吃~真可怜!
不过,我想等到我回去的时候,
那时候的他应该比较好玩了。
期待~期待~


别怀疑,这就是我可爱的外甥---> 禹晞
看他睡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


姨姨爱你~
想要什么礼物呢?




1 comment:

  1. 呵呵,我这里还有很多很多他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