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端午节快乐 •:*



五月初五就是今天啦~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想必今天你们的家里一定煮一大桌的菜肴吧?呵呵~

而我家今年没有做节,
只是去姨姨家负责吃罢了。
少了那种一家人围在桌子一起吃的气氛。=(

不过,我还是有吃到粽子哦~
而我一吃就吃三粒...(超爱有咸蛋黄的肉粽)
可是,底下我吃的这三粒没有!哈哈~
但,我还是照吃不误!



ps: 端午节中午12点正有玩鸡蛋吗?

4 comments:

  1. 有~~不过,不成功,骗人的

    ReplyDelete
  2. [阿油]:
    我去年的时候也是有试,
    不过也是不成功!

    ReplyDelete
  3. 真的会立的!
    我立了5粒,有图为证~不是骗人的哦~
    我连续立了2年哦~
    哈哈
    慢点upload上来。。

    ReplyDelete
  4. 很好吃的粽子啊~

    端午节快乐!!!


    我今年没有吃到粽子...T。T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