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A Simple Day •:*


【17-06-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
还是和往常一样。
只是下午心血来潮跑去染了个头发,
因为既然不教书了,当然可以染我喜欢的颜色咯~呵呵!!
只可惜我之前曾染过黑色,
所以这回我的头发很难上色,
你们也很难看得见我发色。

*******************************************************

晚上,妹妹没值晚班,
所以邀她一起去吃晚餐!
当然不只我和她,
还包括了我之前做工的同事。
我们感情很要好,什么都可以聊,
小声说大声笑的~哈哈...


地点在Cafe-cafe,
因为我不曾去过,所以才提议去那里的。
结果看了菜单,我的眼珠真的要掉出来了,
Milo一杯还给我RM5.50 (有够贵的)
不只,我看了鸡扒RM18.00, 羊扒RM22.00,
天~~没得吃这些咯!
只能叫了一两盘四个人一起吃。(因为它的份量也是很大盘)

除了吃,当然少不了拍照,
难得见一次面,
怎样都要拍一拍留念。
下面都是一些我们今晚拍的照片,
因为不同的手机拍摄的,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
出来的效果太laoya了。。
大家别笑咯~

*******************************************************

* 我和妹妹的双人照*




*再来一张,不过拍得好黑噢~*




*我帮妹妹拍的技术还不错吧!我很喜欢后面的灯,很像烟花一样*


*妹妹和我师傅-Stephanie(之前我刚进去做工时,是她教我的)*


*妹妹和Shirley (很随和,爱说笑的一个人)*
她packing蛋糕和面包的速度超快的,
我每次都给她笑,笑火车要jam住了咯~
k k li lo~~~(福州话,意思是快快咯~)


*我和Stephanie*


*我和Shirley*


*她其实还有一个妹妹,跟她是双胞胎来的*
忘了帮他们拍一张,真的是像到不行,
连声音都一模一样。






*最后的最后,当然也不忘四个人合照啦,有够暗的,不然就perfect了*


*Take 2*


*And last*


最后就各自回家了咯~
我只能说,打死我下次都不要再踏进这间店一步了!






1 comment:

  1. 真是有够贵的的。。18块就算贵咯,
    还给它22块。。walao a。。
    好贵啊。。。黑店啊。。。
    XD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