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 四月十一日 ° ☆



我又来简单的更新一下了
因为再不努力一点
想必我的博客很快就会被大家给遗忘

今天是我投入新工作的第四天
一切还在适应中
但是不瞒大家说
这份工比我之前那个好太多了
它没有那紧张的气氛
刚好相反
新的这份它很轻松很和谐
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死板板的工作环境

给大家瞧瞧我公司的照片吧!
它是一间专门为屋主做室内设计的公司
基本上阶层不多
就只有老板,销售员,会计师而已。
白天销售员就出外做工(只剩三四个在公司)
我们做office的就待在办公室里
没什么人的。。。
所以就可以为所欲为如果你敢的话 哈哈


这是公司的天花板
拍这个就是纯粹觉得这灯很特别
还有二楼哦~
二楼是另一个客厅和睡房
有时候同事没回家
就会在二楼的房间睡觉


这是一踏入公司的客厅
里面是厨房
摆了一套沙发在那边
看得我都想躺下来开电视看了



其实我蛮喜欢它墙壁的设计
它不是一般的一面白墙
它是壁纸来的 (除了那两排黑色的)
我喜欢它的花纹

坦白说它好像一间家来的
其实根本就是
身处在这样的工作环境
能不喜欢吗?

3 comments:

  1. 哇哇哇哇 ~ 好舒服的工作环境 :)
    but , 有 CCTV 的 , 对吗 ?
    errrrrr ~ 这就是所谓每次说的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事物】 :/

    anyway , 祝你工作愉快 ... ♥

    ReplyDelete
  2. 很美咯~~~~
    我也想在你那样的地方打工啊!!
    累了直接睡觉,像完自己的家啊
    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压力会少很多咯

    ReplyDelete
  3. [AMee]:
    对咯~这就是美中不足的一件事
    我一开始进的时候就吓到 又不是做cashier的干嘛还要cctv.

    [神秘加冰XD]:
    哎哟~你比我更大胆 还直接睡觉
    如果有客人来看到有个人躺在沙发上睡觉很难看耶
    嗯~嗯~我同意你说的最后一句。
    感觉很轻松没烦恼一样。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