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 最重要的决定 °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好一句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看了这video好感人
我每看一遍 都为这对有情人感动到眼眶泛红
感动的不只是
范范与黑人之间的爱
还有那出自姚若龙撰写的歌词
歌词虽然很白话
但是每一句都很有意思
再配上陈小霞的曲和范范那把抚慰人心的声音
整首歌变得很甜蜜很有感觉

犹记得几年前的《黑白配》
我个人也很蛮喜欢这首歌
不要说歌的旋律
我喜欢的是歌词的意境
范范她勇敢的以歌曲阐明两人之间的爱
一句“谁说不能黑白配,世界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
表明两人之间的默契并非外人能道

另一句“你有时会说我们不配,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
更是表明自己对黑人的爱

可见两人彼此之间已经建立了一道巩固的墙
最后决定以结婚来结束十年的爱情长跑


日前公开发布的两人结婚照
洋溢着甜蜜幸福的感觉
肯定羡煞许多旁人



衷心的祝福范范和黑人婚姻幸福美满 白头偕老!


3 comments:

  1. 嘻嘻!
    几时到你啊~记得请我呢~
    哈哈!miri去sibu搭飞机很快desu~哈哈

    ReplyDelete
  2. 他们真的很甜蜜啊...
    羡慕... XD

    ReplyDelete
  3. 范玮琪的《是非题》很好听啊
    我很喜欢她哦,她又会作曲,声音又很浑厚很好听
    希望她能幸福~

    ReplyDelete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