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找一個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 •:*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千千萬萬各式各樣的人,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際遇」,是上天的安
排, 「持續地愛一個人」 就要靠「努力」。

感情就像一條線,雙方互相的拉著,
不管哪方太輕或太用力,線都有可能會斷或是鬆開,
那麼當你在尋找你感情線另一端的Mr.right/Mi
ss Right時,就應該要謹慎。

或許你有很多條感情線,可供你不斷的試探,
可或許在線斷後,你沒有那個勇氣及心力再去拾起另一條感
情線。

不管如何,你在選擇時,就必須要考量到所有.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 "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為哲學家卻哈哈大笑. 並說 "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
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
真正該難過的應該是他.因為......


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這樣了解了嗎!?

失去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並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你還有機會...再次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