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浪漫的人 •:

三年的恋爱,两年的婚姻,我已倦了。
我渴望浪漫,而他,却天性不善于制造浪漫,木到让我感受不到爱的气息。

  
某天,终于鼓起勇气提分手,他说:“怎么做你才可以改变?”
我慢慢地说:“回答一个问题,如果你能答到
我心里就可以,比如我非常喜欢悬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结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你会不会摘给我?”
  
他说:“明天早晨告诉你答案好吗?”我的心灰下去。
  
早晨醒来,他已经不在,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子下。
  
第一行,就让我凉透了。
  
“亲爱的,我不会去摘,但请容许我陈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却总把程序弄得一塌糊涂,然后对着
键盘哭,我要留着手指给你整理程序;

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
匙,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

酷爱旅游的你在自己的
城市里都常常迷路,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

每月‘老朋友
’光临时你总是全身冰凉,还肚子疼,我要留着掌心暖你的小腹;

你不爱出门,我担心你会患上自闭症,留着嘴巴驱赶
你的寂寞;

你总是盯着电脑,眼睛给糟蹋得不太好了,我要
好好活着,等你老了,给你修剪指甲,帮你拔掉让你懊恼的白发,拉着你的手,在海边享受美好的阳光和柔软的沙滩,告诉你一朵花的颜色,像你青春的脸……所以,在我不能确定有人比我更爱你以前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我的泪滴在纸上,开成晶莹的花朵,
抹净泪,继续往下
看:“亲爱的,如果你已经看完了,答案还让你满意,请你开门吧,我正站在门外,手里提着你喜欢吃的鲜奶面包。”
  
拉开门,我看见他的脸,紧张得像个孩子,只会把捏着面包的手在我眼前晃。
  
是的,是的,我确定,没人比他更爱我,所以我不想要那朵花。
  
这就是爱情或者生活,被幸福平静包围时,一些平凡的爱意,总被渴望激情浪漫的心灵忽略。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
模式,花朵、浪漫,不过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浅浅点缀,它们的下面才是我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欢迎在这留言信箱留足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别走...
既然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本人在此先谢谢你们咯~
*´¨`*:♥╮·°∴ ☆.·°♡⊹⊱✿◕‿◕✿⊰⊹